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1/16 校慶
2010/11/16 20:42:02瀏覽214|回應0|推薦3

今天是長榮大學17週年校慶活動暨運動會

身為大四老人一枚的我還是要在8:10到場簽到

原本大四也要派人繞場  結果後來又沒有了

可能是有學生或老師有怨言之類的吧!?

不過不管有沒有要繞場都不會有我 哈!

一早去到現場

我們醫管系的棚跟往年一樣

是靠近壘球場的偏遠角落

走路要走很遠的一個地方 

晚上走過去很嚇人的地方

結果  身為大四的我一到現場只有3個學弟在

竟然比98%以上的學弟妹都還要早到!!

雖然小大一早上還要掃地難免會晚到

只能說學校定的時間很奇怪吧!

聽了不少小大一對晨掃的不滿

可是想當年我也是這樣過來的阿~

而且一次都沒翹掉唷~!是個乖寶寶~

話說大四去到現場也沒有要參加比賽之類的

看完開幕典禮之後  又跟學妹玩了一下才閃回家

而且還和可愛的金淵老師拍了照唷~!

一早看到金淵老師和怡君老師來  大家都嚇到了

而且金淵老師還是從嘉義下來的!

我們還在睡夢中時  老師已經在高速公路開著時速130往學校來

左:小萍  中:金淵老師  右:我

小萍說她的劉海分開了    而我則是疑似有高髮線的跡象>!<

左:我 中:金淵老師 右:李豬尾

這張!!奇怪  我的眼睛變小了!!!!!

連續兩張老師的照片 

顯示出老師對於早起趕到學校這件事

因為沒睡飽在茫~哈哈~

with 儀隊

這張是我去找大家時

剛好他們要去拍照

我也馬上衝過去說"我也要照"

然後就默默的擠在旁邊拍照

哈哈~~

話說  小萍今天說我背錯包

然後我愣了一下  看到某位先生

才後知後覺的想到說  他今天也會來簽到

不應該背著個包包的

不過平常他都直接翹掉阿~今天會出現也真是稀奇

在說 今天沒什麼東西  也不需要拿平常的那個

結果就變這樣了  哈哈~

然後下午4點10要去簽退

我依然是最早到的

簽完之後我就閃人了

去簽車的路上 差點被兩個傢伙綁回去

真的是嚇死人了

讓我在那邊尖叫丟臉

還真的被拖了一小段路  恐怖二人組

被架著的左手好痛  要是再被拖遠一點

大概隔天我的手就酸痛的要命吧!!

我是傳說OST: Comeback Madonna Band - 기분 좋은 날(心情愉快的日子)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d4no&aid=4605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