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發瘋去
2010/11/01 05:35:22瀏覽228|回應0|推薦0

10/31凌晨
原本和在和阿鬼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著
另外我也在和其他人聊著天
突然他說了一句話
"我在考慮要不要去海邊"
我問
"你不是一向是想做什麼就做的人嗎?"
他回說
"我是阿!可是現在外面好冷"

我想想
也是拉
畢竟那時快凌晨1點
在風不算小的台南已經頗冷的了
在加上海邊的海風應該是會更冷吧!
可是我房間卻很溫暖
出去要穿很多衣服
結果再房間我只穿一件短袖+薄外套

過沒多久
阿鬼突然跟我說
"我決定了!"
我問他說
"你要衝了吼?"
"你要去哪個海邊?"
他回說
"黃金海岸或邱茂園吧"
"晚上去那邊散心很不錯"
我回說
"散心很不錯?這樣是在吸引我嗎?"
他問我說
"你想去?"
我說
"對阿~我很需要散心!昨天晚上才去發瘋了一下"
"算了~反正你又不會讓我跟"
他卻又問我說
"你真的很想去?"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要這樣跟我確認
"對阿~真的要讓我跟喔?"
"可是你要載我唷!"
就這樣~講一講
我就跟著他一起去海邊發瘋了

說好去學校外面的7-11等
結果我的小黑車燈壞掉....
可是我還是騎著我的小黑去7-11了
不然那麼暗的路!!誰敢走阿!!

騎去的路上
他馬上就跟我抱怨說很冷
哈哈~~
我裡面穿著兩件長袖+羽絨外套
而且他載我  在前面擋風
所以我是覺得還好
畢竟從溫暖的房間走出去沒多久阿~~~
而且我還多帶一件外套 
避免海邊真的冷到我受不了
路上~還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多半時候我是看看兩邊的風景
不過好像有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話說...阿鬼  你的小銀也太可憐了!
新車3年多
你帶著他跑了4萬多!!

然後一到那邊~挖~
真的好冷...海風好大
然後我們兩個就邊走邊聊天
默默的聽到很多我從來都不知道的事
默默的我說了一些我對朋友說不出口的心裡話
默默的阿鬼變成我的心靈導師

最後走累了  坐在階梯上繼續聊天
不過我說....
怎麼是我坐在吹風的那一邊阿?!

聊了很多也想了很多
海風很冷可是吹著臉的時候的感覺很好
臉冷的時候 用熱熱的手捂著臉的感覺也很好
仰著頭看著很久沒看到的星星 很開心
那時的心情很平靜
吹著海風  聊著天  看著星星
好像很多事情都可以馬上拋到腦後去
吹著海風時  心情很複雜
因為內心在想著事情
聊著天時
很多情緒都出現
但就是不包含生氣
因為也不需要擔心太多事情
最不用擔心的是
講的話會被說出去
看著星星的時候(其實只有兩次 因為大多時候都是邊散步邊聊天)
覺得心情很平靜
感覺狹窄的內心世界
瞬間變的很大很大
痛苦瞬間變很細沙般那麼大

突然發現
阿鬼其實沒有我想的那麼差
只是希望他不要那麼常晃點我
突然發現
阿鬼的體貼和包容度
真的是好到讓我難以置信

衝著你說
今年的系上活動你都會參加
那我就都找你一參一腳啦!!哈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d4no&aid=455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