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遠距戀愛
2013/04/05 02:35:49瀏覽197|回應0|推薦3

想想以前  在聊到有關於戀愛的這個話題

當大家 描述自己心中的理想對象時

我總是不敢把話說死

因為....莫非定律....><

以前很多朋友 都會講到外型 職業等等的

我一貫以來  都只說  看的順眼的  談的來的 不要遠距戀愛 年紀比我大  比我高

這樣的要求不過太超過吧?

看的順眼的->我喜歡就好,管你們其他人覺得帥不帥

談的來的->要在一起,當然要能聊的起來,想法、目標要彼此可以理解認同吧?

年紀比我大->其實總是覺得 我自己是小孩子心性很重的,很多年紀比我大的真的多少都比我沉穩 ((其實只是覺得想撒嬌的時候  可以很理所當然XD

比我高->這更不過份啦-..-  雖然現在很多男生普遍都不高....但我才15X...,所以要求比我高,很合理吧??>~<

不要遠距戀愛->我很怕寂寞,怕一個人,覺得明明有男友但是很需要他在身旁陪伴的卻無法的話,會覺得很孤獨.....

但是!!!!!!!!!!!!!!!!!

萬惡的莫非定律....喵的><.... p="">

我的他(他說 他就是他自己 沒有是誰的...-..-)  現在在日本打拼.....

雖然他很忙  我也忙  但....SKYPE看到他上線的時候

總會想聊個幾句話   看他今天過的好不好 之類的

但  他最近總是忙到沒時間理我Q-Q....

那就不要上線讓我看到麻!!!(敲桌

看到顯示在線上  卻又不回應我  沒比較好受阿><~~ p="">

總是很愛胡思亂想....

吼~~!討厭!>_<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d4no&aid=746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