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的好煩
2010/10/30 00:52:40瀏覽207|回應0|推薦0
我真的真的不想在哭了


這幾個月以來  我從來沒有對著任何一個人大哭
遇上這種事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處理
寫寫文章  純粹抒發我自己的想法
並沒有要特別講對自己 或對他不利的話
可是總是被再次的責備
我到底該怎麼做會比較好?
我何時才能走出這段傷痛?
是不是要消失?
雖然我說不值得
但他再我的心中還是有一定的分量
不然我何必這麼痛苦?
為何我會一在的想到他?
為何會不斷的回去我們的網誌去看?
每次打的那個密碼都讓我好辛酸好想哭
我不知道該怎麼抒發自己的心情
我不知道該怎樣對別人訴說
寫寫文章  為什麼也要好像被你說的別有心機?
在那之後  我從來沒有在別人面前說過你一句不是
發洩情緒的文章 在你口中變成閒言閒語
毫無理智的謾罵嗎?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該怎樣說 才能抒發我自己的情緒
該怎樣說 才能不被你認為是閒言閒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d4no&aid=4548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