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夢時代跨年~
2011/01/02 16:44:30瀏覽490|回應1|推薦4

2011年的第一篇文章!!
當然是要講跨年摟~~哈哈哈
想我都活到這把歲數!竟然還沒去跨年過!!!一整個有弱掉的FU
今年~我大四了!!而且是建國100年耶~!
怎麼可以不去跨年一下勒!
話說要跨年的前一個禮拜
三姐還打電話來
重點是...我還在睡覺= =

三姐:妹妹 妳有要去跨年嗎?
我:恩..對阿  幹麻?
三姊:是喔~!阿你要去哪裡跨?
我:高雄阿
三姊:義大嗎?
我:不是!是夢時代啦!去義大很麻煩耶~!還要搭接駁車上去這樣回家很不方便啦!
三姐:喔~是喔
這時候 我聽到旁邊的大姐在叫
(大姐:妳看!妹妹早就規劃好了!)
三姊:喔~好啦~沒事了
我:喔~(掛掉,繼續睡)

真不知道打這通電話是要幹麻的.....= =
想叫我回台中帶我去跨年嗎?!
拜託~~= =  回台中...那我不就還要等妳們下班
我才不要勒!!
我自己跟我同學去夢時代跨年多好啊 ~XD
結果....12/30換我媽打電話給我

媽:妳....明天有沒有要回家?
我:沒有 我要跟我同學去跨年
媽:喔~系喔!後拉!愛卿咖修ㄝ!!聽說會很冷!
我:喔~挖災啦~!
媽:妳那邊有沒有毛襪子?手套?褲襪?
我:好像都沒有耶~
媽:攏謀哩丟愛卿咖ㄗㄟ!
我:後拉~挖災啦~
媽:阿你們幾個同學去?
我:5個人 (其實只有我跟我同學)
媽:阿你暗算要幾點回家?
我:不知道耶~要看運氣~
媽:喔~後拉~阿哩咖細ㄧㄝ~
我:後~~
媽:恩後 再見 (掛電話)

我說...媽阿...妳也太擔心我了辣= =
嘴巴講的跟做的都不一樣XD~
而且我媽竟然很神奇的沒有追問我說為什麼幾點回家要看運氣0.0~

-----------------------------------------------------------------
早上~~一早就出門  準備搭9:05分的區間到高雄去
停車位有夠難找的= =~!
本想寄車  可是又有點不保險
我就問她開到幾點 她說末班車之後就關門了
我就反問末班車是幾點?
她說是11點多
我又問它可是今天跨年有加班車耶~!
老闆娘一直跟我盧說沒有= =
是人老了不知道有跨年這種活動嗎!?
於是只好又往外找更遠的地方停車T^T
等我停好  衝去車站找我同學時 
竟然還在買票!!= =
因為我們想買來回票  竟然還說要打電話問....=_=
結果岡山站說可以...= =
奇怪勒 我們明明是要搭到高雄 怎不打電話問高雄= =
後來我們覺得不保險到高雄時還是去服務台問
結果= =台鐵真的很爛
連同一站內 服務台根售票櫃檯的說法就都不一樣了
難怪各站資訊差那麼多
反正這個讓我一整個有不開心就是了!

解決完車票的事情之後~!
先衝光南買電影票=ˇ=
然後在去搭捷運
一進去....= =
我真的一整個覺得我是"陳姥姥逛大觀園"
到處看來看去
阿要買車票時  我以為要先投錢...
想說 機器怎麼故障了!!不給我投
趕快去另一邊找我同學
原來是要先按地點啦...有夠丟臉的=.=
往下走的時候  剛好有一班來
阿我還在慢慢走  我同學突然往前衝
我只好也跟著衝
上車後  我問我同學說 妳幹麻突然衝那麼快!?
我同學還反問我說 妳沒聽到鈴聲嗎?
我還真的沒聽到耶= =...
我如果再慢個幾秒  大概就會被車門夾住了...囧
出了凱旋站之後往前走一下子 我問我同學 接下來要往哪邊走?
我同學很驚訝的指著某一邊....往那邊阿!你沒看到摩天倫在那邊嗎?
我....還真的沒看到阿!!!T^T  哭哭
時代大道 真的有夠給他長的..= =

一到之後  門還沒開~不過要看電影的可以先上去XD
一去就先劃位~
幫我們劃位的男生好帥~!
差點忘記說!!電梯先生也很帥~!
好想偷偷拍照XD
我只能說~!不愧是早場~!人一整個少!
我們看的是舞孃俱樂部
好看~~而且歌和舞都很讚
聽到雪兒唱歌時我全身起雞皮疙瘩耶~!
好想買原聲帶喔~~不過這樣又要花摳摳了
看完後已經1點半了
去吃期待的珍珍珍拉麵~!

一整個覺得深深受騙
根本沒那麼好吃
有點偏鹹
湯頭也沒有說很濃郁= =
一整個失望的很徹底~!!!
之後就跑去逛街摟~~
不過很多...都是只能看看 不能花錢的地方
畢竟我們還不會賺錢阿~~
之後累了想說先去買捷運回程的票  結果6點30才開始賣= =....傻眼
我們一早到的時候就有人開始在搖滾區等了耶= =
然後又走很長一段路回去

邊走邊拍的日落~~哈~~
之後拿到大型螢光棒(?!)
就跑去星巴克~用學長之前送給我的票拿去買咖啡

這是我的抹茶拿鐵~~好喝~
然後就開始亂拍

這個人讓我拍了很多張照片XDD
感覺上是個有錢人 哈哈~
之後跑去外面開始排隊~

拍這張真的讓我很後悔沒有先在白天拍= =~
看起來超詭異的!!

有看到螢幕下面的人吧~!!可見我是算站滿前面的喔~XD

畢竟是搖滾區後面的第一排阿XD~

然後要倒數摟~~~是可愛的lock醬~~~
倒數完之後他們互相擁抱
open醬一直跑去抱lock醬XD~
可是lock醬一直不給抱
哈哈哈 超可愛的!
之後  等煙火看完  就開始往捷運站的方向擠
人擠人 真的會擠死人辣!
我一度被擠到差點吸不到空氣
畢竟我真的太矮了=..=
而且我還跟小萍走失啦T^T~~~~
我們被擠散了><~
一開始出來的那個捷運站出口人多到炸掉
連進去都是個問題
所以我們只去比較遠的那個出口  人比較少 比較快進去
進去後沒多久
小萍就說 先搭往下一站
然後再搭回來一定會搭的到 而且才不用等那麼久~!
結果我們到之後 剛好有一部開走....
接連兩部都不載我們...要空車直接在凱旋站的人
第三部才有停下來載我們T^T
總之~幸好我們有趕上1:30分的區間車~!
不然又要多等一個小時了!!
回到中洲站...真的有夠久的= =
腳時在太痛了 上樓時是搭電梯的
出去後多穿一件外套~!畢竟我要騎車~~~~
不過天氣根本沒冷到我需要帶到兩件外套....一整個受騙=..=
回到家 脫掉襪子一看
可憐的水腫腳
畢竟我從6點開始站
可是6點以前也是走了很多路   鮮少休息

這是右腳~~~右上靠近大姆指那邊有一塊紅紅的!!是的!!起水泡拉~~~><~

畢竟我穿的那雙鞋子  在我的腳水腫後會變的很難穿= =

因為我的腳前端  跟23號的鞋子比起來是有點寬  可是23半又有點太鬆...><

將近快3點才回到家
因為腳太痛  搭捷運區間時也都站著  
我同學在搭區間時至少還有座著10幾分鐘  雖然是因為身體不舒服的關係
真的痛到沒辦法久站著洗澡  又休息了很久
等洗完澡要睡時都5點了= =~~
一整個累翻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d4no&aid=475650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1/02 20:32
話說我去年也是去夢時代跨年耶
夢時代只要五六點去其實好像都可以排到很前面的位置
交通也算是方便!
柚湘(cld4no) 於 2011-01-02 23:51 回覆:
哈哈~~
我想應該是義大有分散不少人群吧~!
我大概6點初去站
本來是在第三排左右 結國前面的人一直走掉
就到第一排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