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14
2011/02/14 02:42:23瀏覽310|回應1|推薦4

我想

如果不是在FB上看到很多人在說"祝情人節快樂"之類的話

我也不會想起這個讓我討厭的日子

2/13和2/14

原因無他

因為我和前男友就是在這兩個日子

開始模糊的交往

或許有的人會覺得很奇怪

交往時間不是2/13就是2/14

哪還有模糊的呢

可是   對我來說就是有這樣的事情存在的

我討厭的就本質上來講 

不是因為情人節的關係

而是這兩個日子會讓我想到那些回憶

時間其實過的很快

咻─的一下子

在過約三個月左右  我們就分手一年了

雖說已經過了這麼久

大部分  我已經走出那段情感

但仍有一部分的我卻還是沒有走出

到現在仍介意著他為何可以在跟我分手之後短時間內就跟其他女生交往

雖然說  一部份的我想好好祝福他

但 另一部分的我卻也怨對著他

MSN  還沒對他封鎖+刪除

畢竟還是不想弄得太難看

但是常常看到他上線 偶而看MSN底下的好友動向也經常看到他的

忍不住就覺得厭煩  心情就會覺得有點糟

在幾個月我就要畢業了

下學期即將開始

但我仍不免擔憂著

原因是因為我選修一門外語課程

而那門課程可能會和他與他現任女友碰面

為什麼我會如此猜測的原因是因為

我身邊的同學上學期也修了那一門課

而在分手之後

他也曾打電話跟我說  他會往外語科系發展

當時他在說的時候

我真的很想大聲的對他吼

"我現在又不是你的誰   你想幹麻想要做什麼  關我屁事" 然後掛掉電話

我不曉得大家同時看到前男/女友 跟他的另一半走在一起時心裡會怎麼想

但我光想像那個畫面就覺得不是滋味+刺目

哈哈 我真的很小心眼

或許有人也會想說 

沒關係  反正你也快畢業了

我只能說....金拍謝

我們兩個人在故鄉的家住的很近

是我的活動範圍之內

很可能哪一天好死不死就遇見他

或許是我杞人憂天吧

不過現在他的打扮和先前不一樣

有時我也認不太出來

偶而我要藉著有時他穿著我熟析的衣服我才認的出來

這樣不知道有沒有很可悲

哀~~

anyway

2/14  今天天氣  下雨

不想出門

不過還是得出門辦事情阿~~

保庇我現在這個虛弱的身體可以讓我撐到做完所有的事情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d4no&aid=4881700

 回應文章

柯小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感覺
2011/02/14 21:14

妳真的是一個深情的人

要是我分手,我都會斷的一乾二淨,直到想到對方不會再掀起過往的回憶為止

柚湘(cld4no) 於 2011-02-15 01:03 回覆:

如果我前男友看到我被人說是一個深情的人

他大概會覺得嗤之以鼻吧~XD

其實我覺得我滿無情的說

因為我把所有他送給我  有關我門之間回憶的東西全部打包還給他

我有時候會想

對他有時仍會有眷戀是否因為

發生的當下太令我措手不及  沒有事前的徵兆

其實我也很想在響起他時不會再掀起過往的回憶

所以我陷在也還是在走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