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愛?還是情感寄託?
2010/02/01 16:08:21瀏覽374|回應0|推薦0

我是個已經有男友的人

可是最近卻常常覺得不知道該跟他說什麼好

彼此沒有共同的話題

交友圈只有少部分重疊   而我也不太喜歡他的同事

我們共同有的朋友  他卻常常在猜疑

他對我很好 我知道  可是我好累

他就像長不大的孩子  常常需要我為他善後

做事不負責任   要常常勸導他

身體不好 要常常體醒他吃藥

沒時間做報告或不會做報告   要幫他

這兩年  花了很多時間在處理這些問題

還有其他許許多多的事情要幫他分擔  常常要聽他抱怨ABC

電話的關心變成一種負擔

想自己一個人卻沒有辦法

他 跟我提過三次分手   傷了我三次...

前兩次  都是在吵架當下 他很生氣的時候說出來的

第三次   他說 他覺得他不夠好  配不上我  所以想要分手

我不懂...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跟他分不了

身邊的友人是勸和不勸離

可是...這樣對我們彼此真的是好的嗎?

第三次時   我唯一的念頭是"他不要我了"   所以很難過

這樣想法的我    我對他的感情 

是愛  還是情感寄託?

是因為 怕分手後會感到孤獨嗎?

不曉得 不知道 不清楚...

曾有過想要分手的念頭  但始終沒有說出口

因為 我不知道 分手後  我們兩個會變成怎樣

我也不知道   我們的朋友會變怎樣

因為一個人與一個人的交往 並不只是影響彼此而已

而是會影響圍繞在他們身邊的人事物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d4no&aid=3741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