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絕對不要當石頭!!!
2010/03/10 20:32:47瀏覽290|回應0|推薦0

在我身邊的人都知道

我絕對是一顆石頭= D =

而且還是很尖銳的

所謂的石頭可以形容一個人很頑固之類的

我就是一個這樣的人

對就是對  錯就是錯

不會想要給那些白目的人好臉色看

原因除了 我覺得沒事一直笑 很像笨蛋外  臉部肌肉也會很酸

理智上  為了要維持良好的人際關係

在怎樣討厭一個也不能表現的太明顯 至少兩人不要很明顯的惡意或對立

但是 = = 我就是忍不住       我的忍耐力真的很低

我沒有辦法說"習慣就好"

習慣常常是萬惡的起源

或許當看到這篇的你 可能還沒有什麼感覺

但是   隨著年齡的增長

你就會發現 人際關係 真的很重要

但是也不要處處討好別人 會容易讓別人覺得很假

從做報告就可以感覺得出來

在出社會或是有打工的人或許會更明白

人際關係有多重要

重要到  如果沒有良好的人際關係 有可能有許多的資訊你不曉得

或是  再將來的某一天  你曾經討厭過的人有可能是你的上司等等

總之...

就是趕快打好人際關係吧!!!

這不是從大學才要開始培養的

小至從國小、國中、高中等等 (趕快連絡一下感情吧!!)

或是有去任何地方參與任何活動盡量的認識其他人 讓其他人對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這些不但是人際關係的養成 更是你培育人脈關係的大好機會!

現在的我  比起以前圓很多了  就像一顆正在被水沖蝕的鵝卵石般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d4no&aid=384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