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想要太多的負擔
2011/01/25 02:45:55瀏覽254|回應1|推薦3
最近又陷入一小段時間的低潮期

我也不知道我是哪根神經不對勁

總之  我可以一整天都不講話 也不跟人用MSN聊天之類的

買飯除外~!

其實我對我自己有時候會有一種錯覺

就是現在我的生活好像是前一個階段該做的事

例如:高中生活=國中  大學生活=高中

雖然說不是完全如此

但在某部份上面而言確實是這樣的

我喜歡出去走走看看

但家裡管的嚴  

以前每次同學約我出去  家人都不准我出門

高中三年下來准許的次數用手指可以算的出來

漸漸得同學也知道我很難約  也就逐漸不在約我出門

到了大學  我在外地讀書   我才比較有自由往外跑

可惜學校這邊 偏僻 能玩的地方說實話也不多

再加上大2系會  大3沒日沒夜的報告   幾乎大幅縮短我去走走的時間

現在  我沒有另一半的負擔  不用再顧慮另一半的想法 終於可以去到處走

但  我想約的人  她們也有她們的事情 另一半 和為難處

所以說實話  真的很不好約出去

或許會說  一個人也可以出去走走阿~!

雖然一個人有一個人的樂趣  但團體也有團體的樂趣

跟不同的人出去 即使是同一個地方也會有不同的樂趣

而我約了一定會出來的人   我卻不想約

因為我知道他對我抱著怎樣的感情

所以我也不想給他過多的期待   即使我已經拒絕過

而且  根據以往的經驗  每每他都會有一些言行讓我備感負擔

現在的我極度渴望自由 快樂  不需要有另一種情感來煩擾我

幸好  我還是找到人陪我去看巧克力展了~!!

雖然時間還沒確定   

但是有個讓我期待的事情也是一件很棒的事!!

謝謝咖啡~!願意跟我一起去看展覽~!!=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d4no&aid=4823820

 回應文章

柯小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你的學校
2011/02/14 21:20

是偏僻到哪裡去啊?

有花蓮的東華大學偏僻嗎?ㄏㄏ

你可以尋找跟你興趣相同的人

像我都找球友ㄎㄎ

柚湘(cld4no) 於 2011-02-15 01:07 回覆:

是沒有那麼偏僻啦...

不過那邊好山好水  可以讓我養身

哈哈哈

我喜歡去景點走走

不過我的好朋友好像沒有說很喜歡

再說彼此也有課業要忙@@~

所以想約    也不是那麼容易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