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手
2010/02/28 02:35:33瀏覽302|回應0|推薦0

最近

我所認識的人

一個個分手

是因為畢業季也快到了

所以分手潮來了嗎?

學長說

因為她說"感覺淡了"

到現在 我還是依然不懂

為什麼有人可以講分手講的很乾脆?!

曾經相愛過的兩個人

卻因為不在愛對方了

所以 分手這個詞可以這麼輕易的說出口嗎?

不惜的傷害對方....

或許媽媽說的對

我太衝動了

導致現在  我需要好好的想分手這種事情

我想 我可能想了兩三年 還是...想不出個答案吧

畢竟是曾愛過的人   總是想把對對方的傷害降到最低

不知這樣是對還是錯

之前曾想過

會不會出社會在交男朋友會比較好?

答案 我也不清楚

學長說

女人的一生   總要笨個幾次

可是....我不想笨一輩子阿= =

媽媽一直很擔心我被騙 = =

哀....我身邊不少人 都覺得

我很好騙 

只希望    這一次 就已經是對的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d4no&aid=3810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