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變與不變
2010/02/01 15:46:11瀏覽225|回應0|推薦0

一個人的轉變是好還是壞呢?

有些國中高中的同學說   你沒變耶~

這樣是好還是壞呢?

長相外貌  依然如以前般  沒有兩樣

只是皮膚變差了((淚

那...我的內在呢?

我想我應該沒有改變多少 所以才讓人覺得我沒變八~

因為我還是那樣的頑固(石頭腦袋)

還是像以前那樣尖銳   只是稍為被磨的有點圓了

許多事情 講了  人家不一定要聽   多講了 還會被討厭

於是我開始學會不去說那些 放在心底就好

這幾年的體認  讓我知道 很多事情  講出來並沒有多好  反而害到自己

只是這樣的我 變得沉默寡言

因為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到底什麼該說 什麼不該說

不論有過多少次的背叛   已經足夠了

至於還有哪些變不變  我也不清楚

因為我自己都不了解我自己

甚至可以說 我不懂自己  誰能懂自己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d4no&aid=374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