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圖文部落客
2010/01/23 13:25:39瀏覽113|回應0|推薦0

其實一直滿佩服圖文部落客的人

先不論自己喜不喜歡的問題

而是光在畫圖上就要花費許多時間(比起單只有文字的話)

而且經營一個讓普遍的人都喜歡的部落格還需要花上許多時間和精力

很多圖文部落客的人畫的都是平常會發生在我們周圍的事情

有時在我們眼中是一件討厭、麻煩、丟臉等等的事情

可是在圖文部落客的眼中常常都有不同的看法

而且讓看的人會感到好笑  會心一笑等等的正面情緒

我想這就是多數人與圖文部落客所不同的地方吧!

多數人在寫自己的部落格時  大多是抒發自己的負面情緒多於正面情緒

所以當我看到"織織"說   

她想讓看的人能夠帶著微笑離開    所以不想發表會讓人難過的文章

這句話  有點驚醒了我

因為長期以來  我的負面文章多於正面文章

或許  我該多多的從生活中尋找出可以讓自己快樂

也可以讓別人開心或省悟的事情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d4no&aid=3714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