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忙碌不是忘記的藉口
2010/03/24 18:03:28瀏覽316|回應0|推薦0
上了大三
隨著報告紛飛而來
每個人都處在忙碌的狀態中
當然 這個情況是指我們自己系上
聽說  真的只是聽說  實際並不清楚
很多科系在大三時就很輕鬆了
會忙碌的原因是因為1.補習考高普考 2.打工

但是就在這種情況下
一個人的個性 態度等等就會顯現出來
在我身邊就有很多例子可以舉出來

像是某人的生日時
平平大家都是忙碌的做報告過生活
有的人就是會重視自己朋友生日時
會幫對方慶生給對方驚喜
但有的人就會跟壽星說
"你也知道最近很忙 沒有時間幫你慶生"等之類的話
這時候  你就可以看出 在對方心中
你的重要程度

又例如
要搬家的時候
許多人在下學期剛開學沒多久
就開始找下一學年要住的地方
多數人都是一夥人要住一整棟
因為房租便宜而且電費也因為是租一整棟而便宜的多
這時
就有人開始拼命的找房子看房子
有的人就意見很多 要約看房子也外務一大堆
有的人就是都不發表意見
或是想要再找更好更便宜的房子
等種種原因
結果造成  許多滿意的房子都被租光光
只剩下那些不太好的


從最近這些事情
深深的體會到
忙碌真的不是藉口
雖然媽媽以前也這樣跟我說
但我就是沒辦法體會
常常說很忙阿~什麼之類的

現在我了解到
如果你真的非常重視某一件事情的話
你不會拿忙碌當做藉口
在怎麼樣你都會做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d4no&aid=388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