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的嘴角
2010/02/28 19:20:23瀏覽291|回應0|推薦0

最近在某個人的狀態上看到說

"微笑 是幸福的代表"

這句話 讓我想了很久

微笑  是很多人常常會有的一種表情

只是時間的長短罷了

要我來說

我會覺得 幸福的嘴角會比較貼切吧~

因為常常微笑的人

嘴角都是上揚的阿~

即使不笑  也不會覺得這個人在生氣之類的

頂多就面無表情摟~

觀察身邊的許多人

常常都過得很開心 一直笑的人

他們的嘴角   確確實實的都是上揚的

相反的

沒能常常笑的人  嘴角總是下垂的

就像我的嘴角一樣

我發現自己總是很難有一段長時間去開心的笑

曾經有過那麼一段的日子

已經被不負責任的人打破

而那裡  成為了我不願再前往的地方

努力做個開心的人!!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d4no&aid=381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