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寂寞寂寞就好
2011/02/20 00:58:15瀏覽321|回應0|推薦3

寂寞寂寞就好

還是原來那個我 不過流掉幾公升淚所以變瘦
對著鏡子我承諾 遲早我會還這張臉一堆笑容
不算什麼 愛錯就愛錯
早點認錯 早一點解脫

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 痛到 受不了 想到 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會 笨到 忘不了 賴著 不放掉
人本來就寂寞的 借來的都該還掉
我總會把你戒掉

還是原來那個你 是我自己做夢你有改變什麼
再多的愛也沒用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業障因果
會有什麼 什麼都沒有
早點看破 才看的見以後

我在Hey-Ho大看到了一篇文章「寂寞習慣

突然發覺  每個都或多或少都有這種類似的經驗

在不同的時空、地點、心情

唯一的感覺是寂寞

這讓我想起我在別的地方發過的網誌「不變的事情

就像網誌裡寫的一樣

每當我越快樂的時候

下一秒  我就好像抽離了那裡

就像電影裡演的主角

一個人站在街頭  看著來往的行人

雖然很想趕快振作起來  但好像卻沒辦法如預期般的進行

在Hey-Ho大那篇網誌  如文大這樣寫著

寂寞和陪伴

我們的生活中有許多人VS 我們活在很多人的生活裡面
一個是以自己為中心,只有一個點,孤單,也承受過多重量;
一個是把別人放在心裡面,以別人是中心點,連起來就是一個網,就像分子結構圖。
關心別人就是關心自己...陪伴別人就是陪伴自己吧

一樣地,同一壺茶到出來的兩杯水,一杯喝來讓人咬牙切齒,一杯喝來卻讓人甜蜜上心頭。
因為一杯是仇人倒的,一杯是情人倒的。

用心不同 」

這樣看起來   我是前者吧

如果說關心別人陪伴別人 就是關心自己陪伴自己

那麼,我不夠愛自己

我只是活著而已

並不是像個「人」一樣的活著

我是家裡的老么

但和上頭的三個姊姊們年紀相差有點多

雖然她們很疼我   但我沒有辦法像姐妹般一樣 把我的苦惱煩惱訴說給姊姊們聽

每一年  我最討厭卻又期待的日子  是我的生日

我們家  沒有過生日的習慣

我記得小時候   姊姊們給了我一個驚喜

特地訂做了一個snoopy的蛋糕幫我慶生

姊姊們卻抱怨說 我怎麼看起來沒有很高興的感覺

其實,我只是羞於表達

寂寞的人不少    或許他們就在你的身邊 而你卻不曾發覺

寂寞的人  其實有時候也不是自我

他們有時只是像我一樣

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害羞

雖然可能有的寂寞的人曾經試圖想要敞開自己的心扉

但    失敗了

所以他又縮回自己寂寞的國度裡

當你遇到寂寞的人時

請拉他一把  就算不願意  也不要

把寂寞的人 踢到寂寞寂寞的寂寞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d4no&aid=4902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