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滿臉包&白宮揭密
2010/01/27 14:23:54瀏覽169|回應0|推薦0

昨天晚上 

是打從我回家到現在最難睡的一晚

頭一二天 凌晨5點醒來

我說 這麼早醒來幹嘛阿冏!!!所以發呆了一陣子又倒頭睡

之後醒來的時間有越來越早的趨勢=________________=

我都無奈了

在台南唸書時都沒這麼早醒來過= =~

而且還挺會睡的!!

昨晚 睡到凌晨1點多時...

厚!!!臉超癢的辣!!

額頭被叮了兩顆    左眼的下眼眶被叮了一圈=___________=

我說 這蚊子是存心來找碴的就是了

跑去洗完臉後又繼續睡ZZZ到4點

真的是太癢了!><!!因為太陽穴又被叮了一顆...

然後被臭蚊子吵到不想睡  就默默的爬起來看電視

先是看了"熱線追蹤"在講有關周杰倫的事情~

接下來就看"白宮揭密"!!好看!!

我記得他說~狄克森總統(?有點忘記)  因為不喜歡和工作人員有太多的接觸

所以每次總統要出門時  都會想三聲鈴聲!!

這就是代表  總統要出門了!!工作人員要馬上就地掩護!!!

躲在門後  窗簾後  衣櫥裡 等等

然後羅蘭糕餅行政主廚說

他在白宮任內期間  服務過五位總統!!

其中以柯林頓總統和老布希總統最愛吃甜點!(沒記錯的話是這樣!)

其中柯林頓總統對麵粉 牛奶  巧克力過敏

可是柯林頓總統又愛吃巧克力蛋糕   真的是讓主廚頭大= ="~

有一次國宴會   甜點分別有給柯林頓總統的  胡蘿蔔蛋糕和巧克力蛋糕

主廚和總統在爭執  結果勒~總統還是吃了巧克力蛋糕= ="~

隔天 兩隻眼睛馬上就腫腫的XD~~哈哈哈~好任性的說~

然後老布希和員工打球  其中有一位很強  不管怎麼打都打不贏

有一天那位員工不知是怎麼了  球掉了 於是  老布希就狠狠的打敗他

員工不服氣  說再來一場!!

老布希就說  不!今天就這麼一場  你放心 我不會跟其他人說的

隨後馬上就打電話給其他員工  要他們問問看今天比賽的情形

真的是吼~~很好笑說~

反正 我覺得還滿好看的拉~^^~

其中還有很多事情沒有說 因為太多了

如果下次還有再播的話  一定要再看一次XD~呵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d4no&aid=3726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