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生命美麗的勇氣--催眠回溯個案回饋分享
2008/11/15 14:53:34瀏覽986|回應0|推薦5

本文轉載台商新天地網站慾望之翼專欄的bjvicky回帖
********************************************


親愛的老師:您好!

很高興看到您寫給我的這篇"讓生命美麗的勇氣"雖然字裡行間,短短數語所提到的事物並不多,但是它足以能夠感動我,感動我的先生了.真的很謝謝您把它寫出來,同時也讓我記下了自已那快樂並痛苦的瞬間,從您的輕描淡寫中我看到了那個童年時代膽小脆弱的自已,看到了曾經受過創傷卻不懂得去修復的自已,看到了童年時代那快樂的時光,也看到了爸媽對我的關懷和疼愛,也看到了那些關心我的親人們..這一切的一切讓我的心菲突然打開,原來我的人生被過去的傷痛一直困繞著,原來我的心一直被自已朦蔽著,原來我的記憶都厄殺了我的思維,原來我的快樂一直都蘊藏在一念之間..."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這句此時形容我的心情最恰當不過了.

從這次出差回來,我感覺自已明顯改變很多,不管我的身體是否像大家如期的那麼健康強壯,但是我的壓抑就像大家期待的那樣煙消雲散了,我堅信:只要我不放棄繼續努力,我一定可以努力的活出我自已.

老師:我一次上海之行後的改變,要非常感謝帶去我的那位朋友,她可以說是我的大姐姐啦,跟她相處快10年了,但是我們從來沒有這樣近距離的接觸過.通過這一次的相處我感觸很深,無論是我對她個人的認識,還是我對朋友的認識,從頭到尾她都讓我有股莫名的感動.你知道嗎:這一次出門我居然不知道全都是為了我的幸福而去的,我更加不知道這個親愛的朋友她的傷比我更嚴重,我也不曾去想過朋友對我的真心,我唯一能夠感覺到的是:她拖著傷痕累累的身子,但還是故作堅強的皷勵我,幫助我,提醒我,逗我開心..一直不斷的告訴我,告訴我是幸福的女人,我是身在福中的女人,她要我對我的先生要體諒多一點要溫柔一點,講話的口氣要委宛一點,看到她說話時的表情一臉的笑容,好親切好溫和,就好像是在提醒她自已一樣,我聽了心裡真的很溫暖.

我也真希望可以一直看到朋友那種幸福的笑,從認識她到現在她的改變很大,從以前那個臉上挂懣笑容,全身充懣活力話語連連的她,改變到現在懣臉優愁,心事從從,身心疲憊,沉黷少語的她,雖然我不知道是什么樣的事情讓她如此執著,讓她如此的難過,但是我相信她一定可以的,一定可以和我一樣走出自已的陰影.因為她是如此的善良,如此的善解人意,如此的為別人著想,如此的關心著我們.她真是一個賢惠的好太太,是一個有愛心的大姐姐,也是一個值得大家去深交的知心朋友,更是一個讓我們值得學習的榜樣,希望老師還有我們大家都能夠幫助她,希望她的家人和朋友都能夠支持她,讓她快點快樂起來,快點赶走優愁,快點恢復曾經充懣信心的她.老師,你一定要幫助她哦~~

老師:我心存感激非常感謝那位朋友,沒有她我不會認識您,沒有她的關心和幫助我不會走向您,同時我也很感謝您,沒有您我不會這麼徹底的認清我自已,沒有您我不會這麼快走出童年時代的陰影,所以,我要謝謝你們,謝謝關心我的朋友,謝謝那位朋友一直以來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和照顧,謝謝她一直以來對的指導和教悔,因為她的愛~~讓很多人變得快樂和心安理得,因為她的愛~~讓很多人變得堅強和勇敢,也正因為她的愛~~讓我看到了人生最珍貴的東西,那就是我們都要活在當下,活在現在,珍惜我們所擁有的,少去想我們所沒有的..或許這些話我從來不曾對她說過,但這是我真心想要對她說的.只是我一直說不出口,今天借這個機會我說了這些,希望她可以感受得到.更希望她可以快樂起來.

我終於明白:快樂和不快樂都只是情緒的改變,我們無须刻意的去追求,讓它自然的來和去就好了,不要執著在某個情緒上,不要執著在某件事情上,所有的問題終有解決的方法,只是我們都太注重結果,而忽略了過程,其實人生就是一個享受過程並接受結果的循环.就像老師您說的:我們只要好好的去愛自已,就會懂得如何去愛別人,所以只我們心中都存有愛,就一定可以讓愛的力量去感染身邊的每一個人.

"愛的容易,做的很艱難"我們可以輕易的說出"愛"這個字,但是要做到真正的愛自已和愛別人,那是要靠我們去修來的.不管男人還是女人,不管惡與善,請大家的心中都充懣著愛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ire0chang&aid=2386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