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穿越時空的前世回溯 2(個案親身分享)
2010/10/27 21:37:24瀏覽1314|回應0|推薦1

前言

第一次聽到回溯有點不明其意,經過催眠回溯治療師的解釋才有了大致的瞭解.其實簡單的說就是催眠,然而這不是一般我們在電視上看到一般,以譁眾取寵逗趣的方式呈現,其實是件嚴肅又需要極度放鬆的狀態下,才能進入狀況的事情. 

         我的好友claire從事催眠回溯治療師工作已有一段時間,此次抽空回台說什麼我也要巴著她幫我做一次回溯,因為長久以來我對於催眠就有著好奇,甚至是透過催眠回到前世更是有著莫大的興趣,很想知道看到前世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對於現世的自己又會有什麼樣的影響..就這樣找了一個中午家裡沒人又安靜的時間,開始準備來個前世之旅. 

靈光一閃
         在沙發舒服的躺下,慢慢的放鬆自己的身心,聽從催眠回溯治療師的指令引導,讓自己慢慢地進入狀況,如果沒有完全放鬆或是週遭吵雜不堪,是絕對沒辦法專心進入回溯狀況的.一開始先從今生經歷的事情開始進入,但是我的潛意識似乎對於現況還沒辦法放鬆進入狀況,於是催眠回溯治療師claire馬上改變方向,直接引導我充滿光後進入前世.

         沒有回溯經驗的我,聽到指令其實不知道所謂看到畫面是什麼感覺,又不能以大腦去思考想像出一個畫面,因為我們過往太習慣用大腦去想像了..也因為如此在開始回溯前,claire就有先跟我溝通過回溯期間多運用直覺回應,不要擔心合不合理或者怎樣才對之類就這樣慢慢的我好像看到了一片光..並且在自己身上好像有個淡藍色的大泡泡包住自己,然後順著指令慢慢的往前走,看到了一扇有著同質喇叭鎖的木門在眼前.

漂浮雲端
         打開門之後是一片漆黑,適應了黑暗後看到了往下走的階梯,似乎是個地下室的感覺..這時我看到的畫面有點像夢境一樣,可是我整個人是清醒的,也可以聽到外面的人車聲..當然還是要集中精神又是極度放鬆才能繼續,也絕對不能睡著,不然回溯治療師會把你叫醒,那就糗啦..

 

         接著又是一片光亮出現後,我發現我漂浮在空中,身邊有很多白雲漂浮著,有一種悠閒又寧靜的感覺..這是因為看多了哆拉A夢在雲上玩耍的畫面所產生的關係嗎?我不知道..身穿灰色古裝卻不知道是何朝代,我的頭髮也只綁了像馬尾一般的髮型而沒有綁包頭,但我卻握緊了拳頭,感覺到自己好像想往看什麼。claire指引我去了解自己在找什麼

「我好像在找一個房子。」

「那是跟你什麼關係?是你的家還是…?

    我循著指引接著往下看有什麼東西,於是馬上一看才發現底下是一片田園景色,大片的土地與綠色草地交錯其間,然後慢慢的飛到農舍門前停下,往室內一看!是一種帶點潮濕氣息的黃土地板,正中間的牆前有一個神壇桌卻是以一張很畫的樸拙的神像貼在牆面上並擺著小香爐還插著幾支香骨.這是哪裡呢?我心裡想著..

感覺到那是我的家。

含淚重逢 
        
順著指令我環顧四週,發現神壇桌那面牆的兩邊有著兩個房間卻沒有門,門口掛著布帘的房間.突然走出一位老婦人,看到我滿是驚異的神情?瞪大的雙眼及戴著古裝常出現的包頭布包著滿頭的白髮,加上略為微胖的身材,拄著一支柺杖緩緩走向我..原來是我前世的母親?接著另一房間走出一位約160公分左右身高並梳著一個髮髻,且有雙明亮大眼睛的漂亮女子,也是驚奇的表情看著我-----是我前世的妻子吧!

 

         這時的我感覺自己是2627的年紀,溫柔婉約的妻子大概21-22感覺母親約70多歲的樣子
母親: 這些年你跑哪兒去啦?

我只有搖搖頭情緒有點激動..

母親: 回來就好回來就好..」。

我轉頭看著妻子,她走向我跟我擁抱,好真實的感覺彷彿我能摸到身上衣服的質感與她嬌小的身軀,多年不見讓一家三人開心的相擁
 

          走進妻子的房間沒有多餘傢俱只有一張舖著紅色床單的大床與梳妝台,紅色的床單彷彿說明著新婚不久就離家遠行多年未見的事實忽然有種深深的對妻子的愧疚感

    接著的畫面,我看見自己坐在家裡的書房唸書,妻子正端著補品東西要我趁熱喝,妻子離開後我正在想著即將接近考試的事情,我很沮喪,感覺到自己可能能力不足會考不上....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ire0chang&aid=45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