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穿越時空的前世回溯 4(個案親身分享)
2010/10/27 22:00:18瀏覽814|回應0|推薦2

橫生枝節
 
    返家後的我某天要買東西路過森林(我跟森林真有緣 =. = )..突然的一聲..我的左腹部中箭了?!搞不清楚原因的我claire此時要我看看箭是從哪裡發出來的..突然我看見躲在樹上的一名男子.約莫21-22包著頭巾只露出眼睛卻讓我看到單眼皮般的細眼,身穿灰色近乎白色的緊身衣正惡狠狠的瞪著我,受傷的我全身無力軟身倒下,攤躺在地上我要在這死亡了嗎?

         
           
一個人倒在森林很無助,此時模糊的視線看到一名書生裝扮的人走了過來,同樣有穿灰色樣式的長袍,頭上綁髻卻包了一塊布,我覺得比較像書童.(這時應該不能搞笑,因為我快死了)書生發現受傷的我,便把我救回家.claire問我現在狀況怎麼樣,我感覺我發燒了,而且高燒不退書生也不斷的弄濕毛巾放在我額頭降溫,可是似乎沒有用..過沒幾天昏昏沉沉的我,好像生命走到了盡頭,書生努力的想要喚醒我,但是眼睛還是慢慢的閉上,就這樣離開了人世,家裡的母親與妻子還在期盼我回家,我年輕的生命就結束了嗎?

Claire引導我去觀看覺察,為何這人要對我放箭射殺?

「他要報仇!」我的直覺閃過這念頭。

「因為你對他做了什麼事嗎?去感覺一下

我緊接著感覺到因為我打死白老虎!而白老虎正是他從小養大的。這個刺客因為家人都在戰爭中死去,於是對皇帝懷恨在心,便想行刺皇上。而白老虎當時只是看到眾多士兵拿著兵器,本能的想防衛,並不是想咬皇帝。

claire要我看看刺客當時躲在哪裡,因此畫面又跳到我打老虎當時,原來刺客救躲在老虎後方的樹上,也就是說原本要行刺皇帝的計畫被我破壞,白老虎又被我打死,所以才會決定復仇

   這戲劇化的發現,讓我驚訝

   

身心淨化
   
此時claire引導我去看看該世的我,除了擁有打虎的武功與讀書之外,還有些什麼技能..於是場景帶我回到了前世的家,那時正在看一本線裝書,但是claire要我看看書上寫什麼的時候,卻朦朧的什麼也看不清楚,後來勉強看到了三個字齊宣王”!

不知道這代表什麼意思,身著古代服裝,書上寫的齊宣王表示我的年代應該在春秋戰國之後,然而又不是秦朝髮式服裝,那麼就是漢朝囉?只是遇到的皇帝及金碧輝煌的朝廷格局狹小,又似乎不是個強盛的朝代,這倒很有討論空間.

再繼續看下去的時候發現我竟然正在畫的是水墨山水畫?!我此時有點驚訝,原來我會畫圖也是前世而來的技能,然而問題來了..claire緊接著要我去了解觀看為什麼那世的我沒有繼續畫下去?原來當時的我覺得那張山水畫已是我個人的巔峰極致,所以便封筆不畫!

        我更驚訝了,這不就是現在的我的寫照嗎?自認為畫過一張酒井法子的素描畫,又得過本人簽名認可為第一名,從此就封筆不畫的心態不就跟當時的自己一模一樣嗎?冥冥之中人擁有什麼會做什麼,甚至是個性似乎是註定的嗎?

        那一世我在26歲就往生了,我想對當時的母親道歉,沒有奉養她。而想對當時的妻子說愛。當時我深刻感覺到如果可以:我想和書生成為朋友,我想和母親與妻子共同生活,並好好的珍愛我的妻子。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ire0chang&aid=4540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