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穿越時空的前世回溯 完結篇(個案親身分享)
2010/10/27 22:07:53瀏覽1018|回應0|推薦6

         在回溯接近尾聲的同時,身邊依照指令慢慢的出現了一個大大的光圈也可以說是泡泡..但是顏色成為粉紅色把我包在裡面.這時前方出現又是白色的光芒浮現的竟然是射殺我的男子claire引導我與他面對互動

    我在粉紅色的光中對他伸出左手,想跟他握手。這時我看到他眼眶有淚的回答著:「我想置你于死地,而你卻當我是朋友。」

 

    於是我向刺客彎腰行禮,並且告訴他

: 我不知道白老虎是你的寵物,我只是怕牠傷了人,所以才將牠打死,希望你不要介意,並請原諒我的錯..

刺客也伸出左手緊握著我,接受我的道歉也拿下頭巾,我清楚看到他留下眼淚的臉..有著鳳眼的清秀臉龐,我感覺到他可能是今生的一位男性朋友,可是我還不太能確定..

和解完成後刺客帶著我的祝福轉頭慢慢離去消失在光裡..

   
接下來在光中白老虎也緩緩向我走來,我蹲下來抱住老虎的脖子,並跟白老虎

.我並不是有意要打死你,很抱歉我傷害了你的生命,請你原諒我,這樣說

了三次後白老虎就舔了舔我的臉,我感覺到牠說不怪我,早已原諒我。就慢慢

的走過我身旁,向我背後而去消失不見.

       這些話在催眠回溯師指令下特意地朗聲複頌,一方面也是要將情緒抒發出來,可是我還有點ㄍ一ㄥ,因此沒有真的很大聲的說話,但是事後claire告訴我當我打著老虎時,竟然我的聲音成為另一個非我今生本人的聲音,我想那是我那一世的聲音嗎?

船上的少女與我的萍水相逢,我在該世沒能給她一個交代不敢清楚表明自己

的已婚身分,卻貿然接受她的感情又不能相伴到最終,這也是我今生該做的功課,只是今生的那個妳會給我跟你說說話的機會嗎?

        救了我一命的書生,雖然我最後還是死了,但是要不是他把我救回去,恐怕我更早就掛了..而這個書生是今生的誰呢?我發現竟然就是我的好友獅子爸爸!?莫怪我跟他只因一年的同學生涯,卻因彼此意氣投緣,乃至成為稱兄道弟的好友,也難怪去年獅子爸爸生病時,我能夠無怨無悔每天到加護病房前等待與期盼他的康復.這或許也是冥冥中的一種回報吧

        山賊頭子~一個令我百思不得其解的人,為什麼這麼像大哥一般照顧我,沒有搶了我,沒有殺了我,甚至還讓我當上二當家,在最重要時刻選擇相信我託孤..回溯後沒幾天我的腦海裡慢慢的浮現這個人,原來今生這世她成了女性,常常在我需要幫忙的時候拉我一把..claire說人的前世不一定會跟今生一樣性別跟長相,因此她的前世是男性也不足為奇了感謝妳我的好友..

尾聲

       淨化完成後claire開始要我清除看到的畫面,不要讓前世的畫面影響今生,然後慢慢的叫醒我睜開眼睛,躺了一個多小時的身體僵硬不已,整個過程很像是靈魂離開去前世然後又回到身體一樣,這真的是一個奇妙的體驗如果時間再充裕些,我也許可以多看幾世,從中得到更多的解答也不一定.

       回到一開始我漂浮在雲端的情形來看,我能夠飛到房子前,母親又說這幾年妳到哪去了?似乎是我已經是死後狀態回到家裡,如同人死後會回家的道理不假.只是他們可以看到我的樣子觸摸到我的人這以現在的理解來說好像是可能的,只是對活著人來說,算是一種夢裡的景象嗎?

事後討論時,催眠回溯治療claire說了一個重點,就是在前世的我不管去哪裡作麼都是處在被動接受改變的立場 ,不管是面對山賊頭子,不管是少女的感情,以及書生的照顧付出,在在都是自己被動接受的..唯一主動做的事情就是打老虎,還有皇帝可能也代表著因為你主動所以能夠給你報酬的貴人換句話說對應著這一世的我同樣也習慣處在被動的立場去做事情因此主動積極 或許就是我今生的功課之一囉,另外我也必須了解要忠於自己的內心,並且跟對方表達出我的想法,而不是逃避不說而造成遺憾….

 

 *以上全文及圖片經由個案本人授權公開刊登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ire0chang&aid=45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