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身體的疤跟做愛無關
2008/10/15 06:07:10瀏覽650|回應0|推薦10

在現代學來講,夫妻就是單存為家庭而守住。彼此顧慮太多不是嗎。

人家常說結合是誤解,分手是瞭解!我常私下說:『狗屁!』不曾會合哪知道岐。

一個女人菜籽命,以前我不懂這句話,經過十年我懂了...。

我十九歲結婚;當時我最怕我父親。有一晚我買了米粉跟豬血湯去他值班處,父親連動也不動就問我的肚子跟我的抱負。

我回說懷孕了,理想跟抱負那檔事壓根子就別談了,因為從父親眼神中那抹淡然得知。

父親說:『快結婚吧!』漏出餡是壞了整鍋湯。

好多年我都不懂父親的意思,只知就這麼結婚了。他去當兵,我懷著孕在工廠上班。我只知道那個時候我厭惡極了他每個禮拜回來....。

十九歲那年他回來那次後我流產了,開了刀才把那懷了六個月的男娃取出。母親不讓我看娃兒一面,老實講我也不想看!只聽說父親在我手術中昏倒兩次。

後來我去補學一些我想完成的大學之夢!他也退伍了.....。

講真話他也很努力在賺錢,(看他的記事本一天家計不得花超過一佰塊..。)只是..我覺得他沒家庭觀念,只知做愛..其它等月落日昇再等來日。

好幾年過去了,有一晚他又喝醉回來。男人可惡就在這!在外花心也就算了回家還要裝模做樣。這晚;我還是如往昔般感覺他的多情讓我作噁。

愛撫時他總繞過我肚子的疤痕,當他輕撩過我左胸時;他忽然跪膝而立質問我那疤是怎來的。

我看著他之後我決定自己也要學喝酒,酒精可讓人忘卻短暫。

他睡了;我穿上衣凝視著他,真的忘了初夜他問起我左胸的疤嗎?

那晚我自然睡不著;等著他隔天清醒。我問他那麼在意我身上的疤嗎?他說;做愛跟疤無關。

目送他出門,我沒去想疤的問題,我只是在想;『昨晚有做嗎?』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irira&aid=2299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