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殺
2008/10/16 22:30:02瀏覽395|回應2|推薦4

作家【三毛】在醫院以一條絲襪結束自己的生命。歌星【于楓】在衣櫥懸吊做為沉寂的地點。而妳;著一身素白,臉上彩粧依舊,沒丟下隻字片語就在門樑懸上一條紅絲巾,掛上身軀毅然步入死亡的關口。

前天才與妳在電話中約好一起打牌,今夜卻傳來妳消逝的噩耗,我一時無法去悲思而呆愣在濃霧中。我簡直傻了!腦海裏浮映的儘是妳美麗的臉龐和自信滿滿的眼眸,耳邊彈跳的全是妳開朗的調笑聲。

就為了報復一場背叛!妳以『自殺』為手段去成全丈夫新的戀情、妳以自己當祭品要求惡魔啃嗜丈夫一生的良心。妳忘了自己常說的『舊愛新歡』,真以為他會為妳愧疚從此?妳的傻、妳的癡心、妳的恨造成這場悲劇。我憐惜黑夜中將又多出妳淒楚的哭聲,慘淡的風中會頻頻傳出妳的哀怨。

去年;美真都能勇敢的與病魔纏鬥,極力去爭取生存的權利,她走時;我們哭著為她送行。妳紅腫的雙眼對我說,疼惜美真的精神是那麼的熱愛她手中的一切,妳痛斥病魔的無情、妳責怪上帝怎能只給她那麼短暫的生命。

如今就為了一個男人妳捨棄了寶貴的生命,妳讓我不解妳常說的那些『勇者無懼!』、『下個男人會更好!』、『要帶著理性面對男人,不能一頭栽進。』、『適時選擇逃離頹廢的寶塔。』、『女人要多愛自己一點。』。這些全是妳安慰自己的藉口嗎?

妳的死,崩潰我的勇氣,讓我對生存產生恐慌,所以我茫!從此記憶又多了一道悲思,想著妳孤獨的身軀將掩埋在冰冷的荒蕪,我哭的更厲害...。

今夜;我不睡!要在黑夜裏陪妳渡一晚的陰冷。妳...妳真的好傻!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irira&aid=2304229

 回應文章

充電巫婆karey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sad
2008/10/16 23:01
我的心情和你一樣感傷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10/16 22:35
真的好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