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親照?!
2007/11/09 00:49:33瀏覽187|回應0|推薦1

    今天和同學去中山北路七段逛了一下,

    在其中一家店流連時,

    有個男生獨自一人走了進來...

    他的出現很突兀!

    環視整間店裡面全都是女生的衣服和飾品

    讓人很難不注意他...

    後來他拿出了相機  跟店員說:

    我覺得你們店裡面很漂亮,可以請你幫我拍張照嗎?
    我相親的對象說要看過我的照片才肯決定要不要跟我相親。

    ( ̄▽ ̄#)﹏﹏( ̄▽ ̄#)﹏﹏( ̄▽ ̄#)﹏﹏

    天啊!明明就是一個看起來比我年輕的小夥子~~

    穿著很合宜、戴著黑色細框眼鏡,

    白白淨淨、長得很斯文可愛,

    說話也很有禮貌...

    都敢開口要求店員幫他照相了,

    看起來也不是個閉俗的人,

    這種人..這種年紀..這種狀態!!

    竟然為了相親跑來天母的服飾店找背景...

    這個社會病了~ =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caholic&aid=1359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