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
2007/11/05 22:30:18瀏覽200|回應0|推薦3
昨天,傷心了一整天。
關了燈躺在床上,眼淚還是不爭氣地一直掉...

今天,起了個大早。
站在洗手台前用力洗去一臉的狼狽,
準備赴讀書會的約;
原本以為一切都將不著痕跡,
沒想到還是被讀書會的夥伴發現了~
"這個部份很難,你昨天一定是熬夜了?!眼睛又腫又紅的~"
"是啊..: ) " 於是給了微笑
我並不希望他們承擔我的情緒...

讀書會進行得很順利,
至少Robert Solow model我們一起弄懂了!
感謝讀書會的夥伴,也感謝我的理性。

會後,貼心的修慧陪我在淡水的星巴克聊了整個下午。
感謝修慧一直以來這麼支持我、肯定我,
讓我能重拾信心,勇敢邁步向前,
你總是說你從我身上學到很多,也總是說我很棒~
但我想此刻的我才應該這麼說...
感謝老天讓我擁有妳這樣的好友~
離開前在捷運上的擁抱,其實我很感動..真的!

最後,我要感謝Orson。
遇見你是何其美好的事情!
雖然我知道這麼說你一定又要開始自戀一番,
但請相信這是我最真誠的表達,
善良、成熟、樸實、上進,
你總是有太多的地方值得我學習;

你不會知道,我有多麼感謝老天讓我們相遇,
雖然如今我們都必須為此承擔一些情緒,
但相信我們倆都費盡了心力希望彼此能過得更好,
這樣就夠了...不是嗎?

感謝身邊的你們給我這麼多的關懷~
我想,該是我好好努力的時候了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caholic&aid=1351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