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讀管理學
2007/11/11 20:02:56瀏覽219|回應0|推薦1

    管理學是門很棒、很實用的學問!

    不僅可以讓我有一套具邏輯的思考系統、

    學習"管理"眾人的核心知識、

    教導我如何有條理地呈現想法,

    還能運用這些知識來檢視自己的人生、

    發現不同層面的盲點;

    今天在天母星巴克念了整個下午的管理學,

    整個過程就像把自己過去的生活全檢視了一番,

    重新思考自己的處世和喜怒哀樂..

    這樣的學習一點都不讓我覺得辛苦,

    反倒覺得心靈受到了洗滌,對於人生百態看得更加清楚;


    管理學老師曾經在課堂上告訴過我們:

    "唸管理學可以改變一個人的一生"

    或許這句話乍聽之下多少讓人覺得誇大不實,

    但在課程結束,真正用心學習管理學的內容後,

    我不得不贊同老師的說法~


    相對於有些宗教致力於使人類的思想具有一致性,

    這門學問則是讓我們學會如何正確思考,

    "管理,沒有放諸四海皆準的理論"

    對我而言,如此具有彈性、創造空間的學問,真是太有魅力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caholic&aid=1366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