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婆
2007/11/26 22:06:01瀏覽202|回應0|推薦5

   給我敬愛的外婆:

        今天收到了阿姨寄的一封沒有主旨的信件,

    原以為又是分享勵志文章,沒想到滑鼠點下去的剎那,

    竟讓我啞然...那是您的照片,您年輕時的照片。

    看著您的照片,忍不住伸出手觸摸螢幕中您的輪廓,

    這才發現原來對於離開我八年多的您是這麼的想念,

    坐在電腦前面的我久久不能自己,內心的澎湃無法言喻。

    坐在相機前的您活在我還沒來到的世界,

    堅毅而慈愛的雙眼、精緻的嘴唇、樸實的雙手及得體的衣著,

    沒有主旨,毋須註明..深愛您的孫女-我一眼就認出

    這是我最敬愛的外婆。

        很慶幸自己能夠與您相處十六個年頭,您給我的愛

    一輩子都存在,無論在我當學生、出社會工作、直至今日

    再度面對挑戰的日子,很多的勇氣和堅持是您給我的,

    很多的道理和為人是您教我的,即便您已離開人世,

    這些精神會永遠活在我的心中。

                                                                             --2007.7.6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caholic&aid=1405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