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見幸福
2007/11/30 23:02:42瀏覽394|回應1|推薦7


    當我願意看見幸福的時候,幸福就會存在。


    自己一個人生活,很多事情..很容易就讓自己覺得委屈和孤單;

    車壞了發不動~得一個人牽去修,沿路接受陌生人的注目禮,

    但是修車店的師傅對我很好,我問問題他都很有耐心地回答,

    因為他的耐心,我學到了火星塞長什麼樣子、

    風扇壞了很危險、排氣管破洞會影響二氧化碳排放..etc.

    修車師傅是個很細心、憨厚的男生,

    說話都不看人,但是聽得出他有顆善良的心,

    呵~果然他最後還多幫我檢查了煞車和輪胎,並且讓我少付100塊錢;


    等待修車期間,我還抓時間跑了重慶南路的建弘書局,

    可愛的店員為了幫我找書跑了兩趟其他書局,一點怨言都沒有,

    讓我很不好意思也很感動,一直跟他說"不好意思,謝謝你!"

    雖然最後得提著五大本厚重的題庫回石牌、雖然書太重一直撞到腳,

    但是心裡真的很溫暖;

    回到石牌牽車之後,又到診所回診拿藥,

    診所護士的心情似乎很好,當我很白目的問一堆副作用時,

    "這藥會不會讓我長痘痘啊?總覺得最近好像比較容易長痘痘耶"

    "你確定最近沒有吃太多雞排之類的嗎?哈~"

    "沒有啦~~~我很節制的~~~(抬頭挺胸)  我真的沒有吃~~~"

    "那鹽酥雞呢..." (竟然不放過我...||)

    "說真的,這藥該不會也會讓我胖吧...我覺得我胖了~= = "

    "說不定是冬天到了...你...真的沒多吃嗎..."

    "是啊..臉都圓了..Orz " (竟然在無意間承認了~XD )

     我和這位護士姊姊就這樣一搭一唱,直到藥單出來...

    "范珮愉小姐...范珮愉小姐~~"

    "....啊??!!在這裡~~"

    "我叫了你第二遍耶..||| "  (其實我...就坐在櫃檯旁邊...)

    "真的嗎~~~~哈哈哈哈哈~^^" "

    "電視太好看了齁~:P "  (電視播的是馬英九和謝長廷的新聞連續劇)

    "......." (抓頭傻笑)

    " 下個月要記得回來喔!!掰掰~^^ "

    哈~雖然被嗆,可是這種感覺很親切、很sweet~

    離開診所的時候心情好好,過馬路還不禁哼起了歌..


    其實,我很能照顧自己的!

    而且..當我願意看見幸福的時候,幸福真的就會存在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caholic&aid=1417038

 回應文章

丫Do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是給願意感受的人
2007/11/30 23:51

處處是幸福,當你願意看見時,你已經在幸福之中了。

我也覺的自己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