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07.13 7-11小夜班 on George St.
2011/07/14 10:33:23瀏覽286|回應0|推薦0

我喜歡在澳洲的7-11上班, 是因為每天都可以遇到一些有趣或可愛的客人, 而且不時會有些令人驚訝或大笑的事情發生~^^

昨天晚上上了好久沒接觸的小夜班,而且是在好久沒去的George St.上的7-11上班,雖然沒什麼在怕的,但忘記錢盒放哪裡和客人要買小賴打找半天實在很尷尬~哈哈!!

之前總是在Edward St.上班,昨天有機會在George St.的店上班,還蠻新鮮的~兩間店的客人果然有差,四個小時的班就遇到很多有趣的事情唷! 這裡的客人問的問題很酷..."請問你們這邊有沒有賣介紹附近pub的雜誌"、"請問這附近有沒有賣酒"...(明明不是週末夜)

還有一位客人用不純熟的英文問我能不能用信用卡消費,後來看他簽名簽中文,才知道他是阿陸仔,緊急用中文安撫了他緊張的情緒,他超開心!!還問我哪裡有中國餐館可以吃?! 我介紹他去最近的Queen St.上面的餐館吃(老實說我也沒吃過) 他直接就說"好!!我現在就要去吃!" 看來是犯了思鄉病~! ^^

後來,還有位客人來買東西,結帳時聊了一下,看著我穿著羽絨外套...然後笑著說我們櫃台好溫暖(因為pie warmer在櫃台),害我急忙解釋"因為我要一直進去冰箱補貨啦~~我沒瘋!!! " 他聽到就一直笑~哈哈!!是個可愛的女生^^

接近十點的時候,突然有位高挑長直髮,穿著短裙+長靴的女生急急忙忙地跑進來站在櫃台,在冰箱裡補貨的我趕緊跑出來問他有什麼可以幫忙的?? 他講話講超快超大聲的..."Do you sell jell?"...雖然我聽懂了他的意思,但又深怕語言的隔閡讓我誤解了他的意思,不敢亂指...後來她超緊急地左看右看,我終於忍不住指著保險套旁邊的位置問他.."Do you mean this kind of jell...?" 哇塞!! 他整個像發現寶藏一樣用幾毫秒的速度拿了最大罐的來付錢,付完錢緊急狂奔出去 XD

我的心裡整個覺得...wow....真是害羞 ^^"

後來來上大夜班的Allen說,他應該是快燒起來了吧? 害我一直笑XD

比起Allen要幫看不到色情雜誌上的字的阿伯打色情電話,我覺得我幸運很多....哈哈哈哈!!

(政諺聽了假裝正直地猜說應該是有人手指卡住等待救援,大家來評評理,這樣對嗎~~:P) 

最後要下班前,再次進去冰箱補貨,Allen大概是用飄進來的吧,都沒有聲音,只聽到冰箱外面有人喊了一聲,當我要走出冰箱去看是不是有客人來時,發現冰箱門好像被關住了!! 我大驚~~~!!腦袋瞬間閃過被關在冰箱裡面凍死的橋段,後來打開門後,看到Allen站在冰箱門口,我真的超想揍死他..."你幹嘛把我關在裡面~~~~~(激動)" 要是凍死在裡面怎麼辦...T.T 會變成優酪乳嗎..

算錢算到一半,政諺就到了! 感謝他工作這麼辛苦,大半夜的還要來陪我走回家,還差點被我點名表演越南新娘徵婚廣告,突然覺得自己很惡質~^^"

這兩天心情雖然不是很開朗,但上班總是會遇到一些讓我開心的事情,還是覺得自己是幸運的、幸福的,感謝老天!! 我會更努力的~ : )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caholic&aid=5424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