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06.13 7-11 1st小夜班
2011/06/24 08:52:43瀏覽360|回應0|推薦0

今天從13:00上班到23:00..今天晚上特別熱鬧~因為明天女王生日又放假一天,所以很多年輕人都去pub狂歡, 我上班的7-11附近一堆pub, 所以晚上遇到了不少"有趣"的事情, 比如說有個澳洲人結帳的時候給我趴在櫃台上眼睛直盯著我說: "hey, you're so pretty~", 明明我就邋遢得半死, 這不是喝醉是什麼..= =

另外還有兩個韓國女生來買東西, 其中一個知道我會講中文之後, 就狂跟我講中文, 說她在深圳待過6年, 後來又跑來買了兩三次東西, 一直找我聊天...而且後幾次回來時還多帶了一個外國男生..我想她們也是玩得蠻瘋狂的^^"

此外, 還有一個外國男生在結帳時一直要拿相機幫我拍照, 他的朋友還作勢比YA要跟我合照..還好她們的女生朋友及時救了我, 不然我看我的店要翻了~= =

最好笑的是有兩個年輕男生來買東西, 看到政諺站在櫃台旁邊, 就猜到我們兩個是男女朋友, 結果就開始鬧我們兩個, 一邊走出店門, 還一直回頭跟我們眨眼睛, 走出去之後, 又躲到櫃台玻璃窗外面...從底下冒出頭來跟我們眨眼睛...害我笑得半死!! 最後..我以為他們已經走了..不~他們拿起放在店門口的牛奶籃掩護著走近門口, 假裝要監視我們...我真是輸給他們了~好活潑的兩個年輕人^^"

雖然是很可愛的行為,但老實說當時還真有點害怕..

最近天氣很冷, 很多女生去pub又穿很少, 好幾個女生進來店裡後, 都會站在pie warmer 前面取暖...

呼...第一次上小夜班就這麼刺激, 還好只要再上兩天小夜就好~以後都請Andy幫我安排白天的班囉~:)

 

是個有趣的經驗!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caholic&aid=5358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