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母星巴克
2007/11/11 22:30:44瀏覽233|回應0|推薦5

    大學時最喜歡去的天母星巴克要搬家了,

    今天才知道他們現在的店面只營業到11/18,

    真是蠻不捨得的~


    這家店給我很多的回憶;

    大學時,它陪我面對過無數的考試、

    跟我一起分享過許多獨處的時光,

    這家店的一桌一椅,

    伴我寫下了許多值得一生回味的日記、

    在我大學畢業的那一天,更給了我享受努力成果的空間,

    我好喜歡這裡,喜歡它縱容我無限思考、包容我放縱情緒..


    雖然只是搬個家,但是想到以後的環境會完全不同了,


    還是會捨不得~

    感謝這家星巴克給我這麼多的回憶,

    我會想念的~: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caholic&aid=1366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