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萬聖節歡樂家聚
2007/11/01 10:59:33瀏覽164|回應0|推薦0

記事一: 第八屆學姊竟然問我什麼時候要結婚...!!
在我從椅子上跌到地上再爬起來之後
他才告訴我
因為問我這個問題會讓他覺得自己還年輕
(學姊...年齡的事實是不會輕易改變的)

記事二: 小蘇打學弟因為太愛點酥皮濃湯
從此變成了小蘇皮學弟..
他好像還蠻喜歡這個綽號的~
竟然一點都不委屈,還跟著一起大笑..|||
(果然是個經過精良訓練的優秀四號學弟)

記事三: 第三屆學姊後來才來,據說瘦了九公斤
整個臉都V了~哈!原來是因為
他和老公今年都考上了研究所...家裡還有兩個小孩~XD
超級拚的!學姊真是個上進的好護理師啊!

記事四: 第三屆學姊說他們病房配給護理長的PHS都放在病房,
沒在帶回家的~
薇光說"可是聽說督導會24小時不定時打去監督耶!!"
然後走在前面的我和小蘇皮...
"哇塞~他們是吃太飽了嗎..看來是每天都吃加州風洋食館"
"哈哈哈哈~~~"(學弟什麼都可以很好笑)
"然後飽到腦殘一直打電話~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學弟開始失態了...|||)
"學姊你真的很好笑耶~~自己也可以講到這麼high喔~~哈哈哈哈~"
(學弟..其實你比我high...|||)

記事五: 四號家族的女人們個個都是專情又善良,琳娜、秀慧、學妹們
阿勾五挖ㄅㄨㄣ郎啦~~哈哈哈!撇開我們這年輕的幾屆不說,
一如學姊:"我老公最近頭愈來愈禿了,他一直擔心我會嫌棄他
尤其我最近愈來愈瘦,前一陣子還開始化點妝...
他都快瘋了~~哈哈!"
"不過我覺得他愈禿我愈愛他耶!我都會這樣跟他說~^^ "
真是太經典了!小孩都小四了還這麼相愛~真的很棒~ :)
不過我很沒大沒小的回了學姊..
"學姊..原來你喜歡這一型的喔~XD " 齁齁!
(然後學弟又失態了...||| )

待續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caholic&aid=134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