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萬聖節
2007/10/24 23:00:47瀏覽185|回應0|推薦5

萬聖節快到了!

雖然台灣好像只有在夜店才看得到有人慶祝這個節日

(沒去過夜店,不過每年新聞都報一樣的地方= =),

不過天母地區倒是處處可見萬聖節的蹤影喔!

今天去健身房就看到了櫃檯掛了巫婆帽,

還有一個可憐的假巫婆被吊在天花板,

那都沒什麼...最恐怖的是...

牆壁上黏了好幾個超大毛毛黑蜘蛛!!!!

害我進去的時候還要強忍著恐懼、假裝鎮定

救命啊~要是旁邊沒有人..

我一定會學阿兵哥匍匐前進  XD


離開健身房後,順道去逛了逛天母頂好,

哇!連頂好也感染了萬聖節的氣息,

擺了兩大堆的超級大南瓜,

旁邊的小南瓜還附贈彩色筆給小朋友彩繪南瓜呢~

推著小菜籃的我看到這一幕,莫名地快樂了起來,

忍不住偷偷拿出手機幫可愛的南瓜們照相,

嗯..捧著一顆大南瓜回家的感覺一定很妙吧~!

等我以後住大一點的房間時,

說不定就可以買一顆回來過節了~^^

(應該沒有什麼放南瓜會招來魔鬼的說法吧??跌倒~)

總之,萬聖節真是個有趣的節日~呵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caholic&aid=132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