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點blue
2011/07/19 14:52:31瀏覽120|回應0|推薦0

這個金星牡羊的系列文章, 我不得不說原來星座也是有準的地方

-----完完全全說中了阿本與我相處的模式--------

阿本就是金星牡羊, 太陽也牡羊, 徹頭徹尾的牡羊男.

我當時會跟他分手, 實在是因為我受不了他一觸及發的火爆脾氣, 而且還怎麼解釋都解釋不聽, 一旦觸碰到他的地雷, 我整個人烏煙瘴氣好幾天不得安寧, 那時後, 我覺得他其實不愛我, 因為他最愛的是他自己.

這篇文章已經幫我把所有的話都說出來了, 分手那時, 阿本完全忘記自己說甚麼話做過什麼事情才會有今天的局面, 換句話說, 他覺得完完全全都是我的錯.

一直到他完全冷靜下來, 他會在外人面前說其實他也有錯之類的, 給兩人關係留下一個伏筆.

--------

我必須說其實復合這條路真的很難走, 如果可以的話, 我會奉勸大家真的不要輕易放棄任何一段感情, 除非妳鐵了心不回頭.

我這一輩子只要繼續跟阿本在一起, 這個陰影就無法抹滅, 我永遠都會覺得虧欠他, 我也永遠沒有辦法在他家人面前像以前那樣問心無愧

就算阿本願意忘記過去重新接受我, 可是這陰影, 會跟著我們兩個一輩子.

這也是我一個很矛盾的地方, 因為我很想逃離這樣的陰影, 每次想到他當時哭泣的臉, 我到現在還是很心痛.

我覺得自己沒有臉這樣繼續巴著他. 可是我竟然還繼續打擾他的生活...

----

我最近很憂鬱, 尤其今天心情壞的不得了, 大概是生理期快到, 整個人陷入莫名惆悵自艾自憐的情緒不可自拔.

我跟阿本說了, 他說我可以去他住的地方待上一個月, 當作度假, 他這樣的邀約, 我自然是很高興, 可是我也會怕, 這樣打擾他平靜的生活, 好嗎?

讓我再想想吧....一連好幾個禮拜都睡不好, 很淺眠, 一直做夢, 心情一直好不起來, 生活沒有重心, 對未來迷網, 不知道該怎麼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ps&aid=5443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