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覆
2011/07/13 14:16:46瀏覽86|回應0|推薦0

剛剛問阿本等他回溫哥華, 住宿方面打算怎麼辦?

基於我不是一個會拐彎抹角的人, 所以我就直接問他還打不打算住在一起.

阿本的回答也算是我意料之中, 他說覺得自己一個人住又自在又輕鬆, no responsibility, no obligation.

聽了說不冷是不可能的, 不過強顏歡笑現在變成我的強項了, 我說"oh just asking. No hard feelings~"

好友會勸我不要這樣委曲求全, 趕快回台灣吧!

我甚至有時後會想, 如果阿本今天可以毅然決然的放棄我, 我也會走的比較灑脫.

---

友人E(大概好幾年沒連絡了), 今天在SKEPY上居然就這樣聊起來了, 我就跟他說我的近況, 他也是牡羊男, 不過他是屬於經驗比較多, 不像阿本認識我的時後, 純潔的有如一張白紙, 我很多時後, 都很想念阿本當時的樣子, 有點傻傻的, 可是又非常可愛, 那付老實樣, 我真的非常喜歡.

不過他已經成長很多, 甚至, 成長的比我還快, 所以他不需要我了

---

我總是在想, 該怎麼跟阿本說呢? 說穿了我希望他可以再愛我一次

可是愛情哪有說有就有的道理呢? 他要是愛我, 我拒絕一百次他都會愛我; 他若無法愛我, 我求一千次也是白搭

---

一旦自由的人, 哪有回去牢籠的道理

我給阿本當初他不想要的自由, 現在我要他回來, 他已經不願意了

人生就是這樣, 是不是一定要有遺憾?

---

我是不是該回台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ps&aid=542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