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些保養品牌的紀錄
2011/07/18 03:31:01瀏覽219|回應0|推薦0

Paula's Choice

一直想一篇文章關於這個牌子的保養品. 是我一年多前發現之後為之驚豔的牌子

然後就一試成主顧了

平均每半年我會網上訂購一次, 每次買的都大同小異, 不過幾乎他們的產品除了洗髮精跟化妝品我沒買過, 其餘符合我年紀膚質的產品我都買過.

我沒有什麼大痘痘的困擾, 可是臉比較會出油, 所以一不小心就會有粉刺.

後來有一次看到一篇關於寶拉產品的文章, 我當下就下訂試用品來試試, 然後驚為天人! 

因為我才擦了他們的toner之後的隔一天, 我平常回到家會摸起來有點粉刺的臉皮, 居然完全的消失了.....因為控油的關係吧, 一整天在外頭忙碌回家之後, 臉上摸起來還是平滑的感覺真的是無價, 所以整組馬上再次下訂, 我個人推薦的產品有:

CLEAR Regular Strength Targeted Acne Relief Exfoliating Toner

CLEAR Regular Strength Acne Fighting Treatment

RESIST Barrier Repair Moisturizer

RESIST Daily Smoothing Treatment with 5% Alpha Hydroxy Acid

Exfoliating 1% BHA Gel   <-- 這瓶建議只擦脖子以及需要滋潤的部位即可

這五瓶基本上是我必買清單, 加上價格實惠, 平均一瓶都不超過一千塊台幣, 很划算. 大概可以用2-3個甚至更久.

我從來都不用有任何香味的產品, 我洗澡已經完全不用沐浴乳很久了, 全部就是這一塊wellskin的 soap搞定. 每次一有特假我就買好幾塊回家放著, 很好用, 洗完不油不乾, 比其他牌子的香皂是貴了點, 但是可以接受

基於我完全排斥香料的膚質(一用有香味的清潔/保養產品就皮膚癢), 寶拉維持一貫特色"無香料",產品用起來也很溫和, 完全沒有酒精味, 這篇真的不是廣告文(誰要找我阿? 又沒知名度), 好康到相報, 用了一年多的我, 覺得是沒有100分也有90分的產品. 建議跟我一樣困擾的人可以用試用他們的牌子. 真的是不錯, 能讓我覺得好用的牌子也只有寶拉的產品而已..以前用過碧兒泉, 還可以, 但是價格比較昂貴, 用久了就沒效果, 還有點酒精味, 所以很快我就移情別戀了.

當然, 保養品這種東西也是見仁見智, 但是我這麼難搞的皮膚也被照顧的妥妥貼貼, 我平常就是toner加lotion, 然後擦一點滋潤的在眼睛四周及法令紋部位, 有痘疤的部分就用維他命E油在睡覺前塗抹在疤上面, 當然不可能很快消失, 但是至少會消失(總有一天吧...)

他們的粉底液也不錯, 不過沒有遮瑕效果, 但是我有買, 我通常會用寶拉粉底液輕薄的上整臉, 然後用nstural fx M30遮瑕....說到這裡, 我必須要推薦Natural FX 粉底液, 遮瑕效果非常好, 而且不油, 我不會塗整臉, 只會稍稍的在疤痕的地方蓋上, 大概這樣再畫個眉毛我就可以出門了..

不過對於睫毛膏眼影腮紅之類的東西, 我沒研究, 因為我只個不會化妝的人, 也不喜歡在臉上花太多時間(由此可知我絕對無法靠臉吃飯), 我比較相信自然就是美, 也就是人健康自然氣色就好, 過多的裝飾是不必要的. (純粹個人觀感)

這就是我全部的保養品, 算是很省的, 加起來都不用5000台幣就可以用很久, 而且都沒有添加香味, 至於洗臉產品, 我個人就不推薦寶拉了, 感覺不是很好洗乾淨, 沒甚麼特別的感覺.

洗臉的我用Clearasil.我在日本買的那瓶很好用, 沒有香味, 洗起來很舒服, 可是後來我在加拿大找到一樣的牌子, 買回去一洗就不是非常喜歡, 因為有香味, 而且感覺不太一樣, 有可能是我買錯, 不過價錢在日本買就很便宜又好用....

再來說說洗髮精, 我髮量比較少, 所以喜歡洗完有蓬鬆的感覺, 但是我不喜歡"pan停", 因為頭皮容易長東西, 可能是太滋潤不容易清洗的關係. 我目前用的洗髮精是NeXxus, 也是一用成主顧, 一點點就可以洗出很多泡沫, 有香味, 不過滿好聞所以也可以接受. 主要是洗完了頭髮不顯塌, 超喜歡~

----

挖, 寫好多牌子, 不過都是我天天在用的, 所以覺得很推薦, 自己寫下來做個紀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ps&aid=5437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