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記
2011/08/11 02:59:59瀏覽102|回應0|推薦0

阿本有修拔眉毛的習慣(幾乎每個日本男兒都有吧?)不是修得很細的那種,只是把雜毛除掉。

昨天晚上睡覺前他說要拔眉毛免得隔天早上上班來不及。我給他小鏡子讓他在房間裡拔。他拔完自己的之後,我說我也有一些眉毛的雜毛要拔,結果他就幫我拔了XD

別人閨房有畫眉之樂,我們有拔眉之樂XD~

===

阿本昨晚打電話給一個很久沒見的老友,說好禮拜日我們會一起去拜訪。對方一接到阿本電話,就問起我,聽到我們關係變好了,對方也很高興,直說很好很好。知道我們分手又和好的朋友們幾乎都給了正面的鼓勵。

阿本工作的同事問說為何"墨西哥之夜"沒參加?是因為女朋友來了嗎?

阿本說是,間接承認了我"又"是他女朋友了,我一邊幫他按摩一邊竊喜,邊聊天默默帶過這個話題。

===

再度攻陷阿本要循序漸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ps&aid=5525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