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鬧彆扭
2011/08/18 23:27:57瀏覽110|回應0|推薦0

今年會回台灣一趟,雖然還不確定何時,可是回去是一定要的,我覺得還是住在台灣最好,雖然空氣汙染嚴重水也不乾淨,人多吵雜政府又爛,可是台灣人還是比較溫暖的(喔,北部人例外)<一舉得罪所有北部人。

阿本這幾天上班之前都會抱我一下加上蜻蜓點水的吻,重點是他主動的,不是我索討的,才讓我更開心啊~

不過今天早上有點不愉快,其實也只是小事情。我說我昨晚把前門鎖了,阿本說前門都是鎖的阿,我指指落地窗,又說一次我昨晚記得鎖門,阿本沒搞懂,出來一看,才知道我說的門,其實應該叫窗戶。(落地窗是窗,不是門)

我也知道應該叫做窗戶,可是我覺得那明明就是門,為什麼一定要叫做窗戶呢?我的認知裡面只要是人可以通過的門,就是門,哪能稱做窗戶呢?反正我就是那個時候不爽這樣說。

然後我就有點生氣的說whatever,然後就沒說話了。阿本問我是不是月事快來了?我想了一下,大概再過10天就來,所以我開始又要沒耐性幾天了。

他也不高興,雖然沒表示他生氣。但是我們之後就沒再說過話,我雖然心裡面有點抱歉,可是就還是不爽我都已經指著前門說門了他幹嘛還一副不知道我在說甚麼的表情然後還來糾正我阿?我的不爽毫無理由,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甚麼,可能是起床氣吧...

所以今天我無語的目送他去上班。

到現在還是滿不高興的,懊惱也有,可是就是感覺很煩阿~

等一下出門走走好了,窩在家裡跟那個室友也沒交集,更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ps&aid=5556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