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用解釋
2011/07/09 12:43:41瀏覽94|回應0|推薦0

在我以為我跟阿本之間已經逐漸好轉的時後, 阿本已經3天沒有傳簡訊給我了

------強顏歡笑也是很辛苦的分界線---------

我沒有奪命連環call, 其實我本來就很少打電話給他, 幾乎印像中我根本只有傳簡訊, 從來沒有打電話給他過, 因為他接電話要錢(預付卡的)

加上每天幾乎都會在skype上聊天, 所以我以為我們之間關係變好了

原來是我自己在那邊感覺良好, 哈哈

-----

這幾天有傳訊息給他, 不過他都一封也沒回, 以為他會email, 不過也沒有

我等了又等, 又很怕自己又在那邊胡思亂想之後又意氣用事說了不中聽的話

所以我很忍耐的沒有寫任何email給他, 跟朋友出去也用很輕鬆的口氣跟他報備一下.

不過他依舊是沒有回應

-----

很老實的在這邊說, 我是很難過啦, 搞不好他就是計畫在等我把我移民申請寄出去之後才要跟我分開的, 要不然我可能連移民申請都不願意, 直接回台灣了吧

我跟他說我把申請寄出去之後, 他除了後來打了3通電話給我, 我都漏接之後, 就再也沒有消息...沒關係啦, 這對我也是一種解脫吧, 我想

難過是難過, 不過我幹嘛要認為人家會愛我? 他又沒有責任要對我好, 也沒有責任替我心情著想, 他想要過一個人的生活, 這都是他的選擇, 我能做的只有尊重他的意思.

-----

既然我已經長出了體貼這顆心, 從今以後不管如何, 不管對誰, 我會以體貼他人為主, 會盡力的不再把自己的心情放第一, 雖然情緒來的時候我還是難免會回到以前的我, 可是我已經可以很快的告訴自己不要只為自己想, 要想想別人的感覺, 然後這般如此, 我也就可以冷靜下來, 減少說錯話的可能

 -----

想想也有好處啦, 至少我可以跟爸媽親戚朋友生活在一起了, 這樣也很好阿~

我的家人們是百分百的愛我, 無條件的愛我, 跟家人在一起, 我可以是我自己, 我可以不用強顏歡笑, 我不高興的時後可以直接說, 吵架歸吵架, 可是最重要的是我們相信對方都很愛彼此.

我說甚麼也沒有理由怪阿本, 我很感謝他也盡力了, 不過愛情這種東西, 沒有了就是沒有了, 我也明白的, 至少他這段日子對我是很好的, 他給我很好的回憶, 我很感謝他盡力了.

-----

我覺得自己真的有比較成熟了耶, 至少處理事情的態度已經漸漸在改變

假以時日我相信我會做得更好

-----

雖然現在我心情真的滿差的, 雖然會很想知道他到底怎麼了, 把話說清楚, 我也不是不能接受, 可是沒消沒息, 這真的讓我很難受, 想分手可以直接告訴我的, 真的, 反正也不是沒被甩過阿, 告知我一下就好了, 連解釋都不必, 相愛或者分手都不需要解釋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ps&aid=5408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