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
2011/06/19 14:56:59瀏覽73|回應0|推薦0

剛剛阿本一起聽這首歌, 聊著我們那個年紀的事情( 大約是國中), 這首歌正紅, 在日本的他和在台灣的我, 一起經歷了這個90年代歌曲的輝煌時期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就是聊感覺, 分享, 不管是什麼, 分享的感覺很好

昨晚他跟我說他同事下個禮拜會來溫哥華一趟, 他說"我是可以跟搭同事便車一起去溫哥華"

聽了我當然馬上說: 來嘛~我們一起去最喜歡的餐廳吃壽司, 晚上還可以一起看電影~

不過因為我下下個禮拜就要去找他, 所以我也是覺得反正都快見面了也不差早一個禮拜, 不顧要是他能來, 當然是最好不過 (因為本人現在失業中, 有的是時間~哈哈)

然後今天晚上他告訴我, 他下個禮拜會去跟他上司橋時間, 想要裡拜五休假, 這樣他就可以禮拜四下班後搭同事便車一起來溫哥華(大概5個小時的車程)

我很高興, 因為這是他長久以來第一次因為我希望他來溫哥華, 而專程來找我

----------

意義不同啦

----------

他每天晚上下班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上線跟我說話, 我可以感覺得到他對我已經逐漸敞開心房, 當然路程遙遠, 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可是如果彼此雙方都有心復合, 那麼關係就會往好的方向走, 這是我一個人妻朋友跟我說的

一開始真的很難熬, 心真的是很痛, 眼淚總是掉個不停, 想到從今以後沒有這個可愛小日本在我身邊噓寒問暖甚至發那個古怪脾氣, 我就沒有辦法抑止的哭

想到他的笑臉, 他的古怪幽默, 一言一行, 愛他深深刻刻的我, 當初到底是吃錯了什麼藥, 會這樣拿一把刀往他心上插呢? 現在回想起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當時的確夾帶一點報復的快感, 誰叫他總是生氣就嘴賤, 傷了我的心

----------

我們幾乎天天視訊, 瞎聊, 可以看到他在螢幕的另一頭的笑容,我覺得很滿足, 我最愛的就是他純真如孩童的笑臉跟無辜的淚滴眼睛 (對, 我母性比較強吧?)

----------

每次有點想放棄的時後, 我們情況就會好轉, 沒有一次例外

----------

這大概也是為什麼我們到現在依舊在一起的原因, 緣份比較深吧?

----------

期待下個禮拜與下下個禮拜的見面~~我們要一起去看馬戲團表演呢~~好高興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ps&aid=534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