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離題
2011/06/04 03:08:23瀏覽89|回應0|推薦0

當無業遊民的第三天, 老實說, 有點空虛, 不過還算可以

雖然工作很煩, 可是突然轉換成無業模式, 突然之間不知道要幹嘛來的

轉頭又想, 難道你還想回去那邊工作嗎?

搖搖頭, 想都別想, 能全身而退的離開才是幸運, 這間公司早晚要出問題.

---------------

存款目前還夠撐個幾個月, 加上每個月的失業補助, 錢的事情暫時還煩不到我

當然啦, 沒志氣的想著"真的沒錢了, 爸媽也會幫我嘛~"~

不過自從畢業以來, 我就沒有再跟他們伸手要過錢了

畢竟, 我都沒有給他們生活費了(爸媽生活過得去, 也都還在工作), 所以我只要維持不負債有固定足夠的收入養活我自己(順便存點小錢), 也就夠了

再過3個月阿本就要回來了, 探探他口氣, 我們應該會再一次住在一起, 這一次, 如果不是結婚, 就是會真的結束了

----------------

我爹說, 要是沒找到好的工作, 就回台灣吧!

其實我不是不想回去, 我天殺的真的很想回台灣, 可是, 這邊有阿本...要是走了, 真的就沒了

---------------

每次看到阿本, 就還是覺得他可愛的不得了~一些熱血傻傻的舉動總會讓我覺得超好笑, 可是又覺得很真誠

帥男很多, 有錢男也很多, 上進男很多, 聰明男很多, 熱血男也很多

我必須說, 阿本的誠懇熱血上進聰明可靠值得信賴是絕對很難找到的!! 

而且還有一雙無辜的淚滴眼睛跟一雙大大的招風耳, 簡直是可愛的不得了~

又愛下廚, 生性節儉但不小氣, 他只要答應的事情絕對會做的到, 而且只會做得更好

設身處地替人著想, 心地非常非常善良, 對小動物非常的有愛心

我還記得剛認識他的那時, 我們在路邊看到一隻被撞死的烏鴉, 我頂多就是把烏鴉屍體拿報紙蓋住, 要不然至少也要有畚箕之類的東西我才會把她處理掉(拿去埋了)

可是阿本用雙手(還不用手套報紙之類的東西), 當下就要把烏鴉屍體抱起來拿去埋了 ,

我說真的, 當下真的覺得這個男生很善良, 不過我當時是要他用報紙把烏鴉屍體包起來, 不要用手直接抓, 怕有病菌之類的, 不太衛生

然後我們就去把烏鴉埋了

----------------

 不過這傢伙當然也有他的缺點, 就是那個拗脾氣

餓肚子的時後變成惡男, 睏的時後變成盧男(就很會盧), 生氣的時後變成機車男

扣除這些, 愛乾淨也會打掃的他, 做家事的滿意指數是一百分!

----------------

如果可以找到第二個像他這樣的人, 我才會再次考慮吧!

要不然這個男人我要好好的抓緊才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ps&aid=5287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