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周末
2011/04/26 12:13:41瀏覽85|回應0|推薦0

每一次想要放棄的時後, 互動卻又好轉

------------------

阿本在這個長周末來溫哥華4天

他不是為我而來, 是我們的朋友T希望他來

以前我可能會非常失望他不是為了我而來, 現在的我可以接受這樣的事實

-------------------

其實這幾天我們的互動非常非常的好, 兩個人不管多久沒見面, 都不會有那種距離感, 可能是因為在一起久了, 也可能是緣份還沒走完...

早上起來他會幫我準備早餐, 煮東西給我吃, 削水果, 我們一起去買菜的時後, 他還是跟以前一樣, 一點點的東西都不讓我提, 而我不再堅持, 但是會告訴他我很感激他的體貼.

阿本的轉變很大, 第一次我真正覺得他真的開始成熟, 第一次覺得我不用再站在他面前去幫他擋掉一些他不知如何面對的事情

他變的自信果斷, 而且也不像以前一樣做決定三心兩意, 我們出去玩的時後, 他會主動去問路, 以前他比較害羞, 不太願意跟陌生人說話, 所以總是我替他出頭的時後多一些

他可能自己都沒發現, 現在的他真的比以前好相處一點( 不能說很多, 可是進步我看的見), 至少我們出去玩的這幾天, 這傢伙沒有龜龜毛毛, 出去吃飯的時後, 也沒有老毛病犯了, 我們常常相識而笑, 好像做什麼事情在一起都很開心, 心會覺得很滿足

昨天起床, 兩個人躺在床上聊天的時後, 聊到小孩的事情, 我沒有說太多, 怕給他不必要的壓力, 只是沒料到阿本說:  加拿大環境很好, 以後我們的孩子最好還是在這裡長大.

我還以為自己聽錯了, 馬上坐起來看著他: our kids? really?

然後他又笑著說: yah, if it works out.

---------------------

我們的朋友T是一個很聰明的泰國女人, 這幾天常跟她hangout, 她一直跟阿本說: you are a lucky guy, she takes care of you soooooo well!

然後她又會看著我說: you really enjoy taking care of him, eh? 

我也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太過火, 其實我對阿本的照顧, 其實也只是幫他按按摩, 這幾天吃螃蟹我會幫他剝螃蟹餵他吃, 不是我雞婆, 而是阿本實在是不會吃螃蟹, 我看他折騰的半天還沒吃到真正一口肉, 我就會直接餵他我剝好的螃蟹

只是T眼裡看起來會覺得我很體貼吧~

我是出自內心感到幸福, 餵他吃東西然後看他超級滿足的笑臉, 我會覺得很開心

 ----------------

今天去車站送他, 臨走之前他主動給我兩次擁抱, 買了一杯咖啡給我喝, 告訴我這幾天他真的很開心, 非常謝謝我為他做的所有事情, 要我好好照顧自己, 期待下次再見

----------------

開心的時後總是很開心, 難過的時後也是雙倍的難過

我能做的就是珍惜每一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ps&aid=5138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