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段落
2011/04/20 13:23:14瀏覽88|回應0|推薦0

前前後後的折騰, 我終於下定決心要把移民申請表格在這個月底寄出.

不是為了阿本, 是為了自己的將來...是我的小孩, 還不知道在哪裡的小孩~

最近有個感觸, 加拿大果然很適合養小孩, 大概是這個原因, 讓我下定決心要辦移民, 為什麼呢? 我希望我的孩子快快樂樂平平安安無憂無慮, 我不用我的孩子學一大堆才藝, 我希望我的小孩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雖然聽起來很理想化, 但是我希望我的小孩是在一個很重視孩子教育的環境下成長, 雖然孩子的爹在哪裡都不知道, 可是我希望我的小孩是在自然環境下長大

他/她不用最聰明 , 我只要他/她心地善良身體健康, 還有自己的主見

真奇怪, 我居然是為了一個還不知道會不會有的孩子在做移民準備

孩子的爹在哪都不知道咧~是跟誰生去?

----------------------

我的個性是絕對不適合婚禮跟婚紗這種東西, 鋪張浪費麻煩沒必要, 什麼浪漫, 只是假象而已, 生活終究柴米油鹽醬醋茶, 平淡中留意幸福, 才是真實的.

拍個簡單的婚紗照算數(一張就好), 留個紀念, 至於婚禮這種東西, 請個幾桌告知親戚我即將為人妻, 大家穿的簡簡單單我也不用去穿甚麼婚紗還要換來換去, 做一個酒席上可以吃飽的新娘~哈哈哈

戒指的話我不要鑽石, 我要白金環, 可以天天戴的就好, 不過呢, 下跪求婚一定要, 甚麼都可以省就這個步驟絕對不能省, 這是我唯一一點堅持

看來我真的在做白日夢, 晚上不睡覺做這種結婚夢, 真是在說爽的, 雖然會覺得結婚生子才算生命完整, 可是如果命中註定沒有, 我就學佛去吧~~

------------------------

我想現在是不是會復合已經對我來說漸漸無所謂了, 我知道我自己, 對於一段感情會這樣苦苦追求,是因為我也知道自己一旦開始不在乎, 對我來說這就是過去了, 而我其實不想這樣, 可是我的性格的確無法讓我堅持太久, 尤其是阿本對我總是這樣淡淡的, 熱臉貼冷屁股, 貼個半年我想已經很夠了, 一旦開始沒有期待, 就註定走向完結.

難過還是一定, 可是我已經可以把這視為無奈, 不願意再強求了

算是進步吧~反正他既然不要了, 那麼我祝他幸福, 他這樣不跟我把話說清楚, 吊著我, 只能換我放開手, 因為我累了, 就是累了

------------------------

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哭, 也漸漸不去想以前的事情, 因為想了也沒用, 哭了又如何?

日子還是要過, 自己一個人也要好好的過下去, 好事情總會發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ps&aid=5116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