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傷心的時後
2011/04/01 14:20:14瀏覽93|回應0|推薦0

傷心是到後來的事情

前一段日子的眼淚是痛苦的眼淚, 現在的眼淚是傷心的眼淚

---------

我也真的不想再哭, 也不想再討好, 不想再過的這麼辛苦了

如果愛一個人要這麼辛苦, 那就代表那不是對的人吧

我曾經以為沒有他不行, 可是我也知道其實誰沒有誰都可以

說穿了, 我只是捨不得

---------

他眼中還是有我, 可是不再是"只有我"

強迫自己面對這一切, 痛, 可是我會好的快一些

---------

他也捨不得放我走, 可是他也無力抓住我

他說他應該快點給我一個答案, 這樣就不會耽誤我, 可是他目前給不了

我想, 為什麼我就非得執著他給個答案呢?

我的人生到底是誰來做主? 難道不是我自己嗎?

--------

我總是說分手了就想回台灣

可是我也沒有那個勇氣就這樣不顧一切的回台灣重頭來過

只不過留在這裡是一個傷心地, 我只是慌慌張張的想逃開這一切

--------

他還要讓我等5個月哪~我只是聽著, 在電話的另一端, 無聲笑著

笑他的天真, 笑他的自我, 笑自己是否真的有這麼癡傻

---------

他不珍惜, 沒關係

從來他就沒有試著去理解我

雖然我做了對不起他的事情

可是我檢討了, 但是他沒有

一直到現在, 他還是覺得全部都是我的錯

---------

再給我一點點時間, 我會將這一切都斷的乾乾淨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ps&aid=5042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