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懂得愛自己
2011/04/13 11:19:35瀏覽114|回應0|推薦0

很多人都說, 女人要懂得愛自己

可是這種愛我覺得也太抽象, 所謂的愛自己到底是什麼?

說的好像是願意花錢在自己身上享受就叫做寵愛自己

不過大概是因為我的物慾比較低, 又或者是對於物質的誘惑我控制得滿好

像我這樣的人, 以這樣的標準來看, 可能永遠也不會懂甚麼叫做愛自己

-------------

我嘗試過, 偶爾就奢侈一點, 買一些好東西給自己

不過說真的, 對一個省習慣的人來說, 奢侈之後的感覺多半是後悔

所以這叫做愛自己, 還是叫做活在當下, 我更覺得只是瞎折騰, aka: 爽假的.

-------------

可能真的沒啥米安全感, 希望存款數字越多越好

不過叫我拿人手短還是釣金龜, 我還真沒那個命, 吃人一頓飯我就心有疙瘩, 找時間一定回請, 我喜歡凡事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偶爾吃點小虧沒關係, 但求自己不要有心佔人便宜, 讓人誤解就不太好了

-------

我爸說要我回台灣找工作, 我是真的有在考慮

阿本的事情就隨緣吧, 我也明白若我是這樣不積極的態度, 那麼基本上已不是隨緣, 而是讓往事隨波逐流了

捨不得當然有, 雖然我也知道可能會再找到下一個, 不過大概又是幾年後的事情, 但是找不到真的就算了, 我不認為自己的感情路會有多好

好男人還是有的, 我也相信真愛存在, 可是我這樣個性的人, 難相處也難討人喜歡, 我比較孤僻

昨天我的朋友對我說: 妳不接電話才是正常的.

我聽了不好意思的笑笑, 的確,常常電話響了不接是我常幹的事情

所以我就是盡量不告訴別人我的電話號碼以免過多打擾, 尤其是客人打來的電話, 那種死命狂打的, 就算打300通老娘不接就是不接, 我直接轉無聲, 讓手機自行去響個天荒地老, 反正累的是打電話的人, 不是我

天塌下來都與我無關, 這方面的我, 的確很任性

---------------

所以當老闆娘說下班之後要把公司電話轉接到我手機, 我一口就回絕.

除非她還要付我加班費, 否則叫我下班之後還要接公司電話, 門都沒有

---------------

我這樣的人真是有夠自私的我覺得, 我太隨心所欲, 而且年紀越大越不願意改變

固執又衝動, 過於自我又容易鑽牛角尖, 而且還超沒耐性

這樣的我還有人愛, 還會有朋友, 簡直是要放鞭炮了~

---------------

說真的, 我已經漸漸提不起勁了

愛情太耗精神, 反反覆覆的我也漸漸失去了期望

為了不繼續這樣失望下去, 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要期待

我相信時間會讓我慢慢忘記這一切, 洪流哪, 時間

總有一天一切都會雲淡風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ps&aid=508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