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筆
2011/03/19 01:51:11瀏覽125|回應0|推薦0

突然之間, 覺得累了

好像沒有力氣再去做什麼

不敢說已經盡了全力, 只是這半年來, 我也費盡心思

------

遲遲沒有把申請移民的表格寄出, 是因為我也不確定自己是不是想留在這裡

總是為了誰而去做什麼事情, 那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好像也不太清楚

------

留在原地的人是我

雖然我試著去追尋, 可是畢竟心態不同, 一方可以灑脫, 一方卻在強求

-------

總是會說如果對方這樣, 那我就怎樣怎樣的, 到後來也沒做到

還是會賭氣, 不過我這人氣消的很快, 毛病就是容易妥協, 很快就忘記氣什麼

有人說這樣很好, 可是這樣的人就會有死心眼的毛病

-------

他說暫時不要聯絡, 我也只能說好

只是本來很慌張失去他的我, 現在只覺得無力感很重

慌張的感覺已經很少, 接受事實的成分居多

因為我真的盡力了

-------

如果說我為彌補自己做錯事情, 我想至少我懺悔的誠意很足夠,

可是如果他不願意再給我機會, 我也沒辦法, 我只能冷眼旁觀, 默默的退出已經不屬於我的世界

-------

現在已經不是他願不願意原諒我的問題

是他想不想再跟我一起

不過, 一旦有自由, 有誰還想回去被束縛的日子?

-------

阿本說, 我們暫時不要聯絡, 不然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需要妳,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妳的日子我會不會好過, 說不定不跟妳聯絡我會覺得很自在....如果妳有其他好的對象, 就應該....

我也只是聽, 沒有多說什麼, 就照你說的吧, 我沒有意見, 也不能有什麼意見, 就按照你的意思吧!

-------

行李箱的衣服自從上次打包之後, 到現在一直沒有拿出來過

我想我一直有心理準備包袱款款逃之夭夭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ps&aid=4995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