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天會是晴天嗎?
2011/03/15 13:47:33瀏覽131|回應0|推薦0

阿本今天回P Town. 下午的飛機

我午餐時間溜出辦公室跟他一起吃壽司(他朝思暮想的生魚片~)

才短短一個小時, 吃完壽司我們去逛超市, 買了香蕉跟木瓜讓他帶回P-town吃

----

吃壽司吃到一半, 阿本說他昨晚在hotel寫信給我, 寫著寫著實在太累, 就睡著了

我很開心, 因為他居然寫信給我耶!

----

信上他說, 這次他朋友K來, 他很謝謝我陪他們到處逛了一整天

說他很高興我們一起去了很喜歡的餐廳吃晚餐, 很高興給朋友K留個美好的回憶

----

阿本在信上說, 我想我該開始想想我們的關係, 我不該讓妳等太久, 我還不知道該怎麼做, 但是我想我該想想跟妳復合和試著去....

然後他就睡著了

----

可是, 我好高興他這樣說

我真的很驚喜

阿本是很誠實的人, 他一定是這樣想了才會這樣說

-----

他的朋友K幫我跟阿本照了好幾張相片, 不是特意拍的那種, 是我們在旅館聊天

阿本躺個貴妃式跟我聊天, 我就坐在床邊吃東西, 然後K叫我們保持這樣的狀態, 幫我們拍了照

-----

後來他跟阿本說, 我跟阿本之間的感覺, 很像他前一陣子剛新婚的那對友人

覺得我們兩個在一起的時後彼此都很放鬆, 感覺很好

------

阿本也真的有改變

以前我們出去, 他幾乎不會問我會不會累, 只會一直走, 如果我累了想坐公車, 他會覺得很為難, 會叫我自己等, 然後他走路過去

可是昨天我們出去的時後, 我可能還是有點累, 爬樓梯爬到有點喘

阿本居然跟我說, 如果累了要跟他說

我說好, 心理面其實有點驚訝, 因為他以前不會注意這樣的小細節

------

怎麼說呢, 終於要放晴了嗎?

我很期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ps&aid=4981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