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況March
2011/03/13 15:11:16瀏覽90|回應0|推薦0

自從上次去KELOWNA看小日本之後, 我們感情已經幾乎恢復從前

他對我的那份敵意跟防備心突然之間消失了

日本大地震的事情, 他一早就打電話給我, 聽得出來他很沮喪

我上班時間他大概打了3通電話給我, 這幾乎從來沒發生過

日本大地震我也很難過, 畢竟對於日本我也一份莫名的感情

看阿本難過, 我也難過

------

不過當他難過的時後,  我知道他需要我, 這讓我很安心

------

他的好友來加拿大拜訪他, 阿本一臉不可思議的告訴我: 我的天阿, 他動作好慢而且很龜毛!

我大笑, 一邊對阿本說: 我剛認識的你的時後, 你就差不多是那樣, 東摸摸西摸摸, 出個門比女人還慢, 這也要準備那也要準備的, 我每次都等到要抓狂~

阿本搖搖頭說: 我真不敢相信我以前就像他這樣龜毛, 我現在開始佩服妳了

我笑, 說: 你現在才知道 , 我的耐心就是這樣訓練來的

-------

現在天天在MSN上連絡已經很正常, 阿本有空也就會打電話給我, 有時後一聊就快一個小時

我很珍惜現在這樣的交流, 也比以前更有耐心

因為現在比以前多了一份感激和彼此的了解

-------

明天要跟阿本還有他的好友一起出去玩, 很期待

阿本帶了好幾顆蘋果給我, 哈哈, 我給他的見面禮是剛削好的木瓜

不知道為什麼, 我已經可以知道他要的是什麼, 就是給他喜歡吃的食物, 餵飽他

然後放他出去玩

這樣, 就可以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ps&aid=4975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