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業遊民
2011/06/02 15:18:12瀏覽74|回應0|推薦0

就在昨天, 我失業了

被一個新來的員工告知 "上頭說妳不適合這家公司的制度"

我心理面當時想"啥米? 這公司哪來的制度?"

總之, 雖然原本就打算要包袱款款閃人的我, 大概身心合一的讓我老闆看出來我心已不在此.

於是殺個我措手不及, 讓我昨天就做到最後一天, 然後給我多兩個禮拜的薪水降~

------------

說到底, 該給我的我老闆沒有少給我, 所以他也算是對我不錯了

我也該跟他說聲謝謝的, 至少這一年半來我的薪水是他給的, 他也不吝嗇教了我很多知識, 不管怎樣, 我都謝謝他

好聚好散唄~

------------

然後, 就是我可以放個小小的長假, 其實真是滿開心的, 我做的好累, 每天都硬逼自己去上班, 應付一堆客人, 我已經耐心全無, 已經沒有工作該有的態度了

我已經不是當初剛進公司的那個我了

我變成一個會質疑老闆, 還敢挑工作, 加上所有工作的熱情消失殆盡的員工

但是, 這一切, 都是長久的累積, 長久對工作不滿的累積所造成的結果, 我只能說, 就是緣份盡了, 我對這一切感到疲倦厭煩

------------

不過月底, 要去找阿本唷~我們現在關係變的很好, 月底要一起去看馬戲團表演, 他幫我們買了最好位置的票, 說給我當生日禮物, 真的很好捏~

天天都會聯絡, 不一定會聊天打屁多久, 不過就是掛在線上, 有時間就說個一兩句, 然後就各做各的事, 三不五時就聊一下降

雖然我們之間已經沒有"我愛你/妳"這些字已經很久很久了, 久到我認為可能一輩子我不會再聽見他對我說這個字, 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接受, 但是至少我目前已經認為他不會再說愛我, 是可以被理解的

那這樣我們還會再在一起嗎?

-------------

答案未知

-------------

-----------------------

總之老娘現在FREE啦~

打算就是沒是跑圖書館, 要好好的進修, 念我的會計, 為會計師之路繼續前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ps&aid=528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