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飛奔來愛你預備起
2013/12/11 22:03:43瀏覽348|回應1|推薦3

經過艱難的籌備
''飛奔來愛你"下卷本週五終於要開拍了

很多人問我
是不是籌到資金了

我很坦白地回答"並沒有"

既然沒有為什麼還要繼續拍?

話說去年九月
中國一個影視製作集團
突然找上門
並主動預付一筆訂金
那時我的想法是
無論如何
把這筆錢賺下來
然後續拍"飛奔來愛你"下卷

可是這齣大陸劇一延再延
延到超過合約期限
依約我們收下訂金(雖然什麼事都沒做 只去上海開過一次會)
老公跟我說
我們什麼都不做
時間和金錢就這樣流逝
也沒有看見神有給我們新的帶領
倒不如積極振作起來回應神的呼召
再次經歷神的作為

我的耽延並非完全顧慮資金(當然這是原因之一)
最主要的還是之前的經驗讓我倍感受傷
我的內心積鬱許多苦毒
總覺得自己還沒有預備好可以為主做工

如今倒也不敢說我預備好了
只是神給我的感動與日俱增
明確清晰到讓我難以逃避
聖靈在內心深處的印證
是瞞不了自己的
與其一再閃躲
不如勇敢面對
抱著"死就死吧"的決心
"飛奔來愛你"再次啟動

這次我跟神說
我不再積極募款也不再遷就不適任的同工

之前我對募款衝得很猛
只要聽說有任何機會
我一定不辭千里 帶著電腦 不厭其煩地簡報
可是我發現我並沒有遇到對的人

很多人(或機構)跟我說他們對我們的的異象很有興趣很想支持
找我去分享
我幾乎是隨傳隨到
甚至和我很久才見一次面的乾女兒共度母親節時
一通電話就可以把我從熱絡的飯桌上提走
可是我並沒有因此募到一分一毫(真的超誇張 一塊錢都沒有!)
後來我才知道
那些人根本就不可能提供任何資源
我覺得我好像被人當猴子戲耍

更離譜的是
有一個機構
在台灣也頗負盛名
說他們有意購買DVD
而且數量很大(至少上千片)
可是希望我們能夠先提供企畫書給他們

我很不解為什麼已有成品還要回頭看企畫書
後來才知道
他們想要自行製作
可是不知如何著手
所以才想看我們的企畫書

交流是很好的
互相幫忙也沒有問題
可是為什麼不明說呢
而且還用"騙"的
(真的是"騙"啊 他們根本沒打算買)

有人說他們是怕實話實說
我不會把企畫書交出來

我只能說有些人(機構)打著神的名號
實際的作為卻背道而馳
讓我現在很退縮

同工也是一大挑戰
不適合的人一起同工真的折煞士氣

之前的"廢柴同工"(他爸爸說他是"廢柴" 我還不敢這麼說呢)
超級離譜誇張荒謬
資質好壞是一回事
人品差就真的很難溝通
礙於人情
我一直感到棘手而無措
後來他自己走了
一陣小小的兵荒馬亂後
我大大鬆一口氣

此後我的好友也不再憑愛心推銷找不到工作的人到我這裡
我也真正覺悟
神調度掌管一切
求人不如求神
這次尋找同工
我完全交給神
不再盲從

過去一年多
想到種種鳥事蠢事
都令我憤恨不已
年紀一大把了還這麼傻這麼天真這麼無能
我很討厭我自己
如今心境比較平和
才開始感恩
走過才知道箇中滋味
經歷了才有所學習成長
現在的我
不假外求
有多少資源就做多少事
不再有任何野心想望
不再把重擔往自己肩上擔
也漸漸了解
我們適合什麼樣的同工
油嘴滑舌管不住自己舌頭愛兩舌的敬謝不敏

經過一年多的沉澱
我想我應該沉穩一點(但願......衷心希望......) 
當然是否真是如此
還要試了才知

但願此次別再讓自己失望
我要好好加油

 

飛奔來愛你 第一集 我OK嗎?

 

飛奔來愛你 第二集 寂靜的綻放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aodinmom&aid=9870594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12 15:27

哈哈! 終於拿出以斯帖的信心本領, "死就死吧!", 想必下篇會有驚人的展現, 嘻嘻!

你說自己傻, 天真, 無能? 矮油, 那我要恭喜你, 神就只用這樣的人, 因為這樣的人, 才顯得出神的尊榮!

你過去的付出, 看起來好像是做白工; 我卻不這麼認為, 我會想, 那是為要先磨練你, 有朝一日, 才能兵來將擋, 水來土淹!

按著聖經的教導, 我以一位姊妹的勸勉與你分享: 基督徒生活環境的風暴固然神所允許,但剛開始時,我們總是只定睛於自己的‘痛苦’,而不會想到這些風暴或者是要除卻舊生命的雜質,是與基督生命不能共存的。這掙扎的過程應該是必然的;等到無法靠己力撐過去,逐漸鬆手,神的力量就來扶持,雖然我們自己不見得知曉那個扶持,但神總是會成全祂的計劃---不但只是為這個人,更重要的是基督的整體得以成長---也就是個人生命的考驗,也關乎基督整個身體。

無論如何, 都要為你的團隊能夠開拍下卷歡呼感謝神; 這是一條與神同行的信心路, 要記住, 世人離棄我們, 神必不撇下我們, 如此, 才顯出神的信實與慈愛, 神才能全然掌權!

神創造宇宙, 所有都是屬於神的; 我們願意擺上自己, 神固然喜悅, 但, 神真正在意的不是事工, 因為這些神都可以自己來; 神真正在意的是我們, 是我們單純的與祂共處, 每天固定的靈修生活, 讀經禱告, 思想神的話, 與神親密的連結, 讓神完全得著我們的心; 如此, 才不會被我們的"感覺"所蒙騙, 而是從神而來的話為供應, 憑信心踏出進入約旦河水的第一步!

我會為你們的開工禱告, 千萬記住: 神的話是我們腳前的燈, 路上的光; 越忙碌越有壓力的時候, 越要拉長靈修的時間, 這樣才能平安喜樂的過每一天! 加油!

樂樂 陳(chiaodinmom) 於 2013-12-12 19:59 回覆:
看到你的留言 我快要落淚 謝謝你的安慰 鼓勵 扶持 明天就要開拍了 許多新血加入 期待大家都能同心服事 共同成就神的旨意 待會兒我要去做法式檸檬塔 那是明天的道具 希望一切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