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飛奔來愛你--開拍
2013/12/13 12:15:07瀏覽621|回應0|推薦3

今天早上七點半
"飛奔來愛你"開拍

一早到工作室
實習生已經聚集在門口等我們開門
讓我超感動

現在的年輕人早起需要更多決心和堅強的意志力
開拍首日能夠準時
是個很好的開始
感謝主

這次我們帶著一群有心想要以影音來服事的年輕人
有個孩子跟我說
他們都有願做的心
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做
如果我們告訴他可以做什麼
他們都會努力做好

原本我對這些小朋友有些怕怕
擔心他們畏苦怕難沒有責任心
看來我應該要調整心態
給他們更多信任和鼓勵

攝影組到達前
我們在工作室短短地敬拜禱告

直到昨天
劇組都還是有狀況
執行製作兼副導家輝身負重任
突然重感冒併發鼻竇炎
燈光師說物價上漲
之前可以的酬勞現在要虧本了
所以非漲價不可
讓我傷透腦筋
化妝師定裝前一天被貓咬了一口
竟然嚴重到要住院一星期
以致我們至今都沒能正式定裝
然後導演說他喉嚨癢癢的
只好帶他去吃個小火鍋喝一點熱湯
再把脖子團團圍住
以免受風寒

小狀況不斷
但還好
大家如期開拍的決心堅定
前一天晚上
還彼此傳line互相加油打氣
奉主的名宣告一切順利

攝影組抵達後
就進到現場了

女主角在化妝
化妝師不在
小助理先上場了

還好她是個穩健有大將之風的機伶女孩兒
並不讓人操心

其他演員先排戲

好了 飾演"艾琳"的鄧惟終於出場

另一位女主角下午才上場
這兩個小女生類型不同
各具特色
兩個都得人疼

無論幕前幕後
我們的同工都像我的孩子一般
是的
曾幾何時
我已成為"長輩"
過去頂多是姐姐
現在當他們的媽都綽綽有餘
歲月不饒人
福音的棒子就是要這樣一代一代傳承下去

上午的拍攝有些延誤
畢竟對很多同工來說這是第一次
希望下午可以順利將進度補回來

感謝讚美主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aodinmom&aid=9898692